内马尔为济科叫屈 希望像梅西那样终夺世界杯冠军

小中09-04 14: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9日亮相法赫德国王国际球场,可由于右大腿股四头肌伤病,内马尔还未能为利雅得新月披挂上阵。9月3日,他接受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精彩体育”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为巴西前辈巨星济科鸣不平。他希望自己能像好友梅西那样,最终拿到世界杯冠军。

内马尔说:“当然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赢得我最大的梦想,那就是夺得世界杯冠军。这是很明显的,但有时候并不发生。在巴西,我们有一个人,他是最大的偶像,是巴西历史上最伟大的名字之一,他就是济科,可他没拿过世界杯冠军。这无法解释他的水平和他拥有的天赋。对我来说,也是这样的。”

168822301864a03d2a35a45_1688223018_3x2_xl.jpg

2022年世界杯,梅西率领阿根廷队夺冠。作为好友,内马尔既为梅西终于拿到世界杯冠军而高兴,也为他上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所经历的“地球上的地狱”经历而感到难过。

内马尔说:“我们经历了一个地狱,不管是他还是我。我们很难过,因为我们不是无缘无故去那里,我们去那里是为了做出我们的最好,成为冠军,尝试创造历史。因此,我们才又重新在一起踢球。我们重聚在那里,是为了我们可以创造历史。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做到。”

内马尔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对梅西不公平,他不应当以那种方式离开大巴黎。内马尔为梅西辩护道:“他训练,他拼搏,如果输了球,他会很生气。在我看来,他被以一种不公平的方式苛求。他赢得世界杯,我非常高兴,正如我所说的那样,足球这一次是公平的。梅西配得上以这种荣誉结束职业生涯。”

9月18日,巴西队新帅费尔南多·迪尼斯征召巴西队,自卡塔尔世界杯后内马尔第一次获得征召。可由于右大腿的伤病,内马尔可能无缘9月8日主场对玻利维亚和9月12日客场对秘鲁两场世预赛。不过,内马尔表示,那两战即使他不能出战,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等小将也能承担起责任,未来,他俩会成为巴西队的主角。

内马尔说:“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已经是主角了,因为他们已经有了成为主角的名气,而不管我在不在那里。我从来不是个自私的家伙,正相反。在一支球队里,你拥有的主角越多,你的球队会越好。我很高兴他们正在达到这种水平,他们已经处于这种水平,他们能帮助到巴西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