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西后又返回曼彻斯特 安东尼否认打过前女友

小中09-05 13: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因卷入家暴诉讼,9月4日,安东尼被剔除出巴西队征召名单,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被补招。曼联前锋人已经到了巴西圣保罗,但巴西队主教练费尔南多·迪尼斯打电话给他,通知不再招他的消息。于是,安东尼没去巴西队集结地帕拉州首府贝伦,而是回了英国曼彻斯特。

8-1.jpg

对安东尼提起家暴诉讼的是巴西DJ和网红加布里埃拉·卡瓦林,她跟安东尼同岁,今年也是23岁。加布里埃拉跟安东尼在一起两年,今年5月初,两人分道扬镳。今年5月底,加布里埃拉向圣保罗警方报案,圣保罗警方开始对此案进行调查。8月18日,巴西队新帅费尔南多·迪尼斯上任后第一次公布征召名单,安东尼榜上有名。当天,加布里埃拉曾在网上发布了家暴案的一些证据,想搞臭安东尼,使他进不了巴西队。

帕克塔本来也在被征召之列,但因卷入赌球案,其名字在征召一个小时前被紧急剔除。8月18日,公布巴西队名单后的新闻会上,巴西队主教练迪尼斯被问到,安东尼卷入家暴案,性质更为恶劣,他为何还得征召?当时,迪尼斯的解释是家暴案刚刚开始调查,事情还没搞清楚,因此不影响征召安东尼。

202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头两轮,巴西队9月8日将主场对阵玻利维亚,9月12日将客场挑战秘鲁。按照规定,9月4日,巴西队球员将到巴西东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报到。正是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加布里埃拉通过巴西最大门户网站UOL网站曝出了家暴案的更多证据。9月1日,加布里埃拉也在英国曼彻斯特提起家暴诉讼。

UOL网站公布的证据有照片、视频和对话截图,在其中的一段对话中,安东尼对加布里埃拉说:“我和你已经结束了。我希望你死,你会不好过的。”而在加布里埃拉提供的一段视频中,她的手指被打伤了,露出了骨头。

9月4日,随着家暴案证据的曝出,巴西舆论纷纷谴责巴西足协和巴西队,说它们不招赌球案参与者,但却招了一个家暴案实施者。迫于舆论压力,巴西足协高层跟迪尼斯紧急开会,最终决定不再招安东尼。不过,在公布不再招安东尼的消息前,迪尼斯先打电话给他,通知他这一决定。

对于家暴指控,安东尼也做出了反应。他发表声明,说加布里埃拉的指控是假的,在接受调查和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所说的版本与事实不符;由于警方还在调查过程中,与此案相关的内容处于司法保密之下,她把一些所谓的证据公之于众的做法是不对的;安东尼说他是无辜的,他与加布里埃拉的关系动荡不定,但口头攻击是相互的,他从没对她有过身体侵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