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公布奥预赛23人名单:陶强龙领衔 仅1海归助阵

黑嘉丽09-05 14:38 体坛+原创

9月6日,巴黎奥运会预选赛暨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开赛,中国国奥队在赛前1天更新了球队的23人名单以及球衣号码。

00244AjRly1hhlmlta6ehj615o16nkbz02.jpg

本次预选赛,成耀东率领的国奥队将坐镇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主场作战,他们将在9月6日的首战中对阵阿联酋,随后在9月9日和12日分别对战印度和马尔代夫。

国奥队从8月19日就开始在大连集训,教练组在8月17日时先公布了一份25人名单,随后在8月23日和30日又连续补招了召集了8名球员,共有33人参加了这一次的集训。随球队两次赴克罗地亚拉练的主力前锋刘俊贤因伤在一开始没能入选,不过在30日时他被补招入队,并且留在了最终的23人名单中。门将黄子豪,后卫陈荣、王逸伟、金顺凯,中场梁伟棚、朱启文,前锋韩东、赵健博、何龙海、拜合拉木共10人落选本次比赛的最终名单。

而在球衣号码方面,近期在成都蓉城一直担任主力的门将蹇韬穿上了1号球衣,山东泰山的贾非凡则是身披10号球员,武汉三镇的陶强龙、不莱梅的王博文、伤愈的刘俊贤和艾菲尔丁等球员分别得到了7号、9号、11号和14号。

国奥队奥预赛23人名单:

门将:1-蹇韬(成都蓉城)、12-于金永(山东泰山)、17-王金帅(大连人)

后卫:2-胡荷韬(成都蓉城)、3-刘浩帆(浙江队)、4-梁少文(北京国安)、5-朱越(上海申花)、6-陈宇浩(武汉三镇)、13-乃比江(北京国安)、16-杨梓豪(天津津门虎)

中场:8-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山东泰山)、10-贾非凡(山东泰山)、15-阿布拉汗(上海海港)、19-段德智(北京国安)、21-王禹(大连人)、22-木塔力甫(成都蓉城)

前锋:7-陶强龙(武汉三镇)、9-王博文(不莱梅)、11-刘俊贤(广西平果哈嘹)、14-艾菲尔丁(广州队)、18-费尔南多(上海申花)、20-刘祝润(上海海港)、23-谢文能(山东泰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