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为利雅得新月上场 内马尔到巴西队报到了!

小中09-05 14: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19日受伤,3月10日做了右踝韧带修复手术,7月14日在巴黎圣日耳曼恢复有球训练,8月3日对全北现代友谊赛上场,8月19日亮相利雅得新月,但因为右大腿股四头肌伤病,内马尔还没为利雅得新月上过场。可就是这样一个内马尔,自2月19日之后只打过一场友谊赛的内马尔,8月18日被巴西队征召,9月4日到巴西队报到了!

巴西当地时间9月4日晚,内马尔乘坐专机飞抵巴西东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9月8日,202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一轮,在帕拉奥林匹克球场,巴西队将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9月12日,巴西队将客场挑战秘鲁队。这两战,内马尔或许不会首发。但他伤病已经恢复,主教练费尔南多·迪尼斯肯定会使用他。

微信图片_20230905144520.png

内马尔有伤在身,巴西队就敢招他,这种做法曾引起了利雅得新月主教练若热·热苏斯的不满。8月19日,热苏斯曾质疑巴西足协的做法。他说:“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内马尔出现在巴西队征召名单中,他还是一个有伤在身的球员。或许他们强迫内马尔去巴西。他不会上场,因为他还不具备比赛的条件。连训练的条件都不具备,更别提比赛的条件了。但我知道,他被征召了。今天,我看不到内马尔去巴西的任何理由,他受着伤。他还没训练,怎么能上场比赛?他不能为巴西队上场。他受着伤。我觉得他都不应当去巴西。”

根据当初的预测,内马尔的右大腿股四头肌伤病可能得1个月时间才能养好。不过,8月底,他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8月28日,沙特联赛第4轮,利雅得新月主场2比0击败达曼协作。战前,内马尔主动请缨要求上场,热苏斯没让他上。9月1日,沙特联赛第5轮,利雅得新月客场4比3击败吉达联合。那一战,内马尔再次请战。可出于保护他的目的,热苏斯还是没让他上场。

去年卡塔尔世界杯后,内马尔曾流露出在巴西队退役的想法。不过,前几天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他改变口风,说他希望像梅西那样,历尽艰难,最终拿到世界杯冠军。内马尔年龄不算大,还能征战一届世界杯。但近两年他竞技水平下滑,巴西队若依旧仰仗他当救世主,依旧完全依赖于他,可能也不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