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范加尔:梅西夺冠是剧本

宗谷一09-05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范加尔:阿根廷夺冠是事先设计好的,梅西必须夺冠?是的

WechatIMG1024.jpg

前荷兰主帅范加尔近日发表了一番爆炸性言论,他表示梅西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夺冠是“事先设计好的”。

@Kun-Auba-Kaka:早就说了是录播,我说怎么可能我这边天黑那边是白天。

@纯种道哥:范戴克罚丢点球也是设计好的?

@马黛茶茶二:原来荷兰后防线都是设计好的,必须给梅西的上帝视角当陪衬,我懂了

@Dpao汪汪:这样子说是不是荷兰都是演员啊,你自己也是在演?

@liuyigiang:你让你们队队员设计一下第一个助攻试试

@永远财源广进:你们是不知道,光荷兰跟阿根廷这比赛,彩排了多少次,尤其是荷兰最后扳平的任意球,光这个就踢了100来次才踢进去,要么人墙站的不对,要么大马丁总想给扑出去,要么荷兰那帮菜鸟传不准球呢,那个范大个的射门也不行,总踢呲,踢了好几十次才成功呢,结果曼联被骗了吧,来曼联发现根本进不去球呢。

另外帕雷德斯跟范戴克这段情节也彩排了好几十次,不是帕雷德斯踢不准替补席,就是范戴克撞错人呢


申花官宣对毛剑卿停职处罚,责令其深刻反省

nimg.ws.126.net.jpg

5日,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对俱乐部青训教练毛剑卿停职处理,并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申花在公告中表示,毛剑卿在直播中的所涉事项没有事实依据。

@青春喂了单身狗:说的是发表言论是错误的,可没说是虚假的。

@城市诗人:就这处理方法,中国足球永远也好不了。

@泽农:反省被你们特么都用得意思都变了……现在一听人说反省,我脑海里出现的就是“你不听组织的话是不对的”

@Fsky:前一个说真话的是谢晖

@天坑不是坑:除了足球,他还能干啥?要不然怎么会重投申花做青训教练。

@全世界的:假酒又喝多了?

@蒙古小王爷:有种别为三斗米道歉啊

@2020之达康书记:说真话必然会被打压的

@Remix4:傻孩子,,这环境知道的太多不是好事,,苦头马上就到。

@尛櫫壯壯:不会踢球,更不会做人,以后还有谁会陪你喝到四点

@风中的神话0:既然骂了。就继续说啊?怎么怂了?



图片报:穆西亚拉恢复情况良好,可能赶上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

WechatIMG1022.jpg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日前遭遇大腿肌肉受伤的穆西亚拉在周一完成了45分钟的个人训练。球员可能赶上国家队比赛和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

@_Phoebus_:不着急,最好是错过德国队在俱乐部回归

@喜善仁:国家队踢个半场就行

@一片祥云:打曼联再上吧!开启生涯真正的封神之战三

@--Nirvana--:赶上踢药厂就行了,咱不急着去国家队啊&

@一个雇佣兵:等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再回归可以吗

@Bayern-ZZK-SXY:要不咱装装病不去国家队了吧

真的伤不起真的没人了

@武汉的罗本:希望穆宝尽量少带多传,药厂的抢断+反击*的一批

@2018元冕会改变:穆宝加油!赶上与维尔茨的天才对决假

@反萨利团团长:不着急,我们还有萨尔

美网女单:郑钦文直落两盘战胜贾巴尔,首进大满贯八强

WechatIMG1023.jpg

北京时间9月5日,在2023美网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钦文战胜赛会5号种子贾巴尔,实现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赛事八强。

@春眠不觉晓秀儿到处跑:关注了一些时问了,拿了女双一个冠军。很有实力的运动员,身高太高了…!

@琴酒加蜜:女网这几年真是轮流坐庄呀,没有一个具备统治力的选手,话说日本的那个黑妹去哪了

@黑旋风李小鬼:天勾贾巴尔,七十好几了吧,欺负老年人不算本事

@天上掉下个驴:现在女子网坛很大程度上比的是 非受迫性失误

今天贾乌贝尔太拉了

下轮1/4大概率碰萨巴伦卡 就看对手能不能抡起来了

@蒙奇泰勒黑无止境:郑钦文太靠发球,技术和球商比李娜差多了,李娜如果在现在这个时代,起码还能多拿几个大满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