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官方:西班牙女足主帅比尔达下课

文斯09-05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比尔达不再担任西班牙女足主帅。今夏女足世界杯,比尔达率队夺冠。

F5RPrXKaAAA6bdH.jpg

此前一年时间里,比尔达一直遭到部分西班牙女足国脚的反对与抵制,曾有多名国脚联名上书要求西足协换帅,但如今已被停职的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一直支持比尔达留任。尽管率队夺冠,比尔达与部分球员的矛盾仍然存在。

而在鲁维亚莱斯“强吻门”事件中,比尔达也因为向当事人埃尔莫索施压,要求其在鲁维亚莱斯的道歉视频里出镜,而遭受外界指责。“强吻门”事件发生后,比尔达仍然对鲁维亚莱斯保持支持态度,这是其下课的重要原因。

相关阅读:

西班牙女足乱套了?球员集体请愿退队 足协难服众

西班牙女足“邮件门”争议仍未解!国家队被迫换代?

新女王乱象中华丽加冕 青年军闹剧后破茧成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