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慢垒联赛北京体坛站落幕,天下无双队夺冠

TMG学院09-05 14:36 体坛+原创

9月3日,2022-2023“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北京体坛站在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兰观体坛体育园棒垒球场顺利举行,天下无双队夺得冠军,得宝队摘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队伍是SOAR。

image.png

2022-2023“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由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同时获得了完美九人品牌器材赞助、中国平安保险赞助、帽仕嘉装备的赞助。北京体坛分站赛由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北京分站赛共有6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得宝队、石景山孩子王、Soar、天下无双队、爱优老鹰队、新青年队。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投球、防守、打击、传杀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对决激烈紧张,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天下无双队、得宝队、SOAR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webwxgetmsgimg.jpg

经过多年发展,“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新鲜血液,让越来越多慢投垒球爱好者找到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使大家在体育比赛中既增强身体素质,又展现体育人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为青年力量培养、企业体育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支持,如今,慢投垒球比赛已经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webwxgetmsgimg (1).jpg

作为本次北京体坛站的承办方,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TMG学院爱优棒垒球俱乐部为赛事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个比赛期间流程规范,场地条件良好,组织协调井然有序,让参赛队伍和观众都能够充分享受比赛乐趣。各支队伍在场上展现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竞技意识,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image.png

TMG学院爱优棒垒球俱乐部也会以承办此次分站赛为契机,在未来吸引更多企业、队伍以及垒球爱好者们参与,进而推动北京地区慢投垒球运动的发展,为社会大众特别是喜爱棒垒球运动的人们提供专业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对参与体育运动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期待未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能集聚更多爱好者,举办更多优质赛事,逐步提高棒垒球运动的赛事竞技水平,将这项热血的运动推向更广阔的前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