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沙特联赛射手榜助攻榜 C罗850球球衣给了谁?

小中09-06 14: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2日,沙特联赛第5轮,利雅得胜利客场5比1大胜哈森姆。此役,C罗第33分钟和第57分钟助攻队友进球,第68分钟自己进球。

8月份4场联赛,C罗上场3次。3战5球2助攻,他当选8月份沙特联赛最佳球员。沙特联赛战罢5轮,C罗4战6球4助攻,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都是头名。

1024.jpg

新赛季,C罗已经为利雅得胜利打了11场比赛,进12球,助攻6次。38岁,C罗廉颇未老,老当益壮。对哈森姆的进球,是C罗职业生涯1179战打进的第850球。

职业生涯第850球是个里程碑,9月2日一战C罗所穿的球衣具有历史意义。但他并没有把球衣留给自己,而是送给了别人。

得到C罗那件珍贵球衣的是哈森姆20号中场托泽。托泽1993年出生,今年30岁。他是葡萄牙人,是C罗的同胞。之前,他在阿联酋迪拜胜利踢了4个赛季,今年夏天加盟哈森姆。

下载.jpg

得到C罗的球衣后,托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谢谢你,克里斯蒂亚诺,谢谢你的850球球衣!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是独一无二的纪录!我是多么荣幸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