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DAY⑫战报】加拿大德国携手进入四强

芒果09-06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9月6日,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落下帷幕,德国和加拿大携手跻身四强。

德国81比79拉脱维亚

image (6).jpg

德国:小瓦格纳16分8篮板3助攻、奥布斯特13分、大瓦格纳12分4篮板、蒂曼10分7篮板、施罗德9分4助攻、泰斯9分8篮板、罗6分、沃格特曼3分7篮板、邦加3分3篮板

拉脱维亚:扎加斯24分8助攻2篮板、贝尔坦斯20分2篮板、斯米茨14分8篮板、格拉祖利斯8分5篮板3助攻、R-库鲁茨7分10篮板3助攻、祖利克斯4分2助攻、A-库鲁茨2分2篮板

小瓦格纳复出,帮助攻德国击败强敌,重返世界杯四强。此役,德国和拉脱维亚的比分一直紧咬,双方始终没能将分差拉开。直到比赛第四节,德国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0分上下。但是,拉脱维亚还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掀起了追分狂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贝尔坦斯最后时刻本希望用三分绝杀,但最终他的出手未能命中,德国涉险过关将会在半决赛与美国交锋。

加拿大100比89斯洛文尼亚

image (7).jpg

加拿大:亚历山大31分10篮板4助攻2断、巴雷特24分9篮篮板、狄龙14分3篮板3助攻、奥利尼克7分5篮板4助攻、沃克14分3篮板2断、多特8分2篮板。

斯洛文尼亚:东契奇26分4篮板5助攻2断、K-普雷佩利奇22分5篮板3助攻、小德拉季奇10分4篮板、尼科利奇8分4篮板、托比8分6篮板、赫罗瓦特7分。

半决赛的最后一场,同样也是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东契奇VS亚历山大,两位NBA最佳阵容级别的球员相逢。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角确实场上的裁判。加拿大的狄龙·布鲁克斯与斯洛文尼亚的卢卡·东契奇都被裁判驱逐离场,加拿大从第三节开始基本上就掌控了比赛,最终他们击败了对手,杀入世界杯半决赛。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