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开炮:狄龙就是脏 不知道FIBA哪找的裁判

柴夫09-07 0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6日,斯洛文尼亚男篮89比100不敌加拿大,无缘本届男篮世界杯四强。比赛中出现了不少争议判罚,斯洛文尼亚球星卢卡·东契奇更是因为抱怨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赛后,斯洛文尼亚后卫佐兰·德拉季奇对裁判开炮。

image-390697-any818x650.jpg

“我们都知道(狄龙)布鲁克斯是什么样的球员,他很脏。”德拉季奇说,“他们的目标就是激怒我们。裁判没有对此做出反应,这在我看来很奇怪。当我们和他们发生身体接触时,裁判立刻就会响哨,但当对手那样时,裁判完全不吹。我很好奇下一场加拿大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会是什么样。”

“东契奇有些情绪失控,我觉得他和裁判抱怨得太多了,但这确实很难。”德拉季奇接着说,“当他们一直击打你的时候,你肯定也想表达情绪,对他们还以颜色。但最后他却领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被迫下场。”

被问到赛中是否得到裁判关于吹罚的解释时,德拉季奇说:“没有听到,但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找的这些裁判。抛开这一切,我们也还是能打得更好,我们前两节表现都很好,没有受到裁判影响。他们判的肯定一点问题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