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东亚杯】王一双响 国少5比0中国台北晋级决赛

霍妮09-07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7日10:00,U15东亚杯半决赛在青岛进行。A组小组第一的中国国少队迎战B组小组第二的中国台北队。开场两分钟,国少通过王一的进球取得领先。第39分钟,杨硕破门。下半场第62分钟,国少获得点球机会,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将球打进。第72分钟,中国台北队5号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都俊豪破门。第85分钟,王一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少5比0战胜十人中国台北晋级决赛。另一场同时进行的半决赛,日本队4比0战胜韩国队。中国国少将在明天19:00与日本队进行冠军角逐。

微信截图_20230907115450.png

开场第2分钟,王一击中横梁后皮球弹入球门,国少1比0领先中国台北。

王一.gif

比赛第39分钟,王伟轩左路小角度打远角击中门柱,杨硕跟进破门。国少2比0领先中国台北。

杨硕.gif

比赛第62分钟,王一造点,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主罚点球破门,随后被都俊豪换下,国少3比0领先中国台北。

布尼亚明.gif

比赛第72分钟,中国台北队5号铲倒刘佳乐两黄变一红罚下。中国台北少打一人。

比赛第79分钟,都俊豪左路打远角破门,国少4比0领先中国台北。

都俊豪.gif

比赛第85分钟,王一直接抢断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国少5比0领先中国台北。

王一2.gif

中国队首发:1-章琮玺、5-张洪福、6-刘柄麟、9-王伟轩、10-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62’都俊豪)、13-朴慜峻、14-邵明震、15-卞宇郎、17-李翔、18-王一、19-杨硕

中国队替补:2-韩易恒、3-都俊豪、4-尚天羽、7-姚俊宇、8-刘佳乐、11-胡喜文、12-王庚睿、14-邵明震、15-卞宇郎、16-杨黔东、20-刘震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