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DAY13战报】拉脱维亚立陶宛将争第五名

李辉09-07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7日,两场5-8名的排位赛战罢,意大利不敌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不敌立陶宛。以下是详细战报。

意大利82比87拉脱维亚

意大利:达托梅20分、托努特11分、斯皮苏10分7助攻、梅利11分9篮板4助攻

拉脱维亚:格拉祖利斯28分、扎加尔斯10分6助攻、什克莱12分9助攻、贝尔坦斯9分5篮板

本场意大利缺少主将冯泰奇奥,开局阶段他们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拉脱维亚在替补阵容登场后开始缩小分差,第二节他们单节打出28比16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最后1分钟,意大利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终拉脱维亚守住了胜利果实。他们将在明天和立陶宛决出赛事的第5名。意大利则将和斯洛文尼亚争夺第7名。

微信图片_20230907225347.jpg

立陶宛100比84斯洛文尼亚

立陶宛:瓦兰丘纳斯24分12篮板、卡利尼奥斯卡斯10助攻、库兹明斯卡斯14分、布拉兹代基斯15分2拉板2助攻

斯洛文尼亚:东契奇29分7篮板2助攻、托比13分7篮板、尼科利奇14分3篮板、德拉季奇12分

首节立陶宛建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斯洛文尼亚苦苦追赶,但东契奇进攻效率不佳,全场比赛21投7中,三分球13投4中,斯洛文尼亚最终逆转失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