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子棋战胜负手:崔精VS金惠敏,金恩持VS吴侑珍

霜仁09-08 14:27

一路之差 图一(实战图)韩国2023女子围甲联赛第九轮第一场,崔精九段率领的保宁队对阵金惠敏九段领衔的浦项制铁队,很不幸,崔精本赛季第四次“赢了白赢”。

图一.png

   金惠敏黑1爬随手,给了白2冲下去的机会。黑1当于2位办过,如此白棋没有转身之机。实战白2至白10顺势出头后,白12动出严厉,至黑25补落后手。白26先手扳粘,抢到全局最大场,胜势确立。

    一点致命 图二(实战图)第28届三星杯韩国女子组选拔赛决战,天才少女金恩持六段执黑对吴侑珍九段,黑1冲时,白2挡随手,当于3位冲出吃住黑两子,厚实做活。

图二.png

    实战黑3先手吃白三子,白4还不得不补断,却华而不实,应于13位朴实地接。黑5粘后发起总攻,黑9断看似不成立,但精华在于黑11点,白12不得不防,黑13咔嚓一断,上边盘白棋被歼,胜负已分。★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