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东亚杯】章琮玺屡现神扑 国少4比2胜日本夺冠

霍妮09-08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8日,U15东亚杯决赛在青岛青春体育场进行,中国国少对阵日本国少。国少门将章琮玺多次扑救成功,双方常规时间90分钟战平,随后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国少4比2战胜日本赢得冠军!

1.gif

微信截图_20230908210733.png

捕获.png

比赛第3分钟,日本队4号下底传中,9号头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24分钟,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章琮玺冷静将球抱住。

比赛第26分钟,渡边春来禁区边缘横传,信重亮二朗凌空抽射,章琮玺将球扑出。

比赛第42分钟,原凑士右路转身下底倒三角,信重亮二朗无人看防的推射再次被章琮玺神勇化解。

比赛第53分钟,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右边路1V2趟过两人后传中,姚俊宇错失良机。

比赛第81分钟,刚刚换上场的杨硕一脚劲射被松浦迅维拉扑救滑出球门底线。

比赛第87分钟,原凑士送出直塞高裕德门前劲射被章琮玺挡出。

比赛第89分钟,坂口佑树左路传中,浦川庆甩头攻门,章琮玺将球拿住。

双方常规时间90分钟0比0战平,随后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李翔点球被扑出,小川直澄点球被扑出;第二轮,姚俊宇打进,坂口佑树打进;第三轮,杨硕将球打进,高裕德打进;第四轮,张洪福打进,浦川庆点球被章琮玺扑出。第5轮,刘佳乐将点球打进!国少4比2战胜日本赢得冠军!

微信截图_20230908213425.png

国少首发:1-章琮玺、2-韩易恒、4-尚天羽、5-张洪福、6-刘柄麟、7-姚俊宇、8-刘佳乐、10-布尼亚明·阿不都沙拉木、11-胡喜文、12-王庚睿、16-杨黔东

国少替补:20-刘震毅、3-都俊豪、9-王伟轩、13-朴慜峻、14-邵明震、15-卞宇郎、17-李翔、18-王一、19-杨硕

日本首发:12-松浦迅维拉、16-吉田遥翔、3-赤沼想斗、4-渡边春来、15-大谷新、18-大竹铃、8-小川直澄、10-原凑士、13-伏原俐空、11-佐佐木瑛汰、9-信重亮二朗

日本替补:1-久富一宽、5-铃木飒真、17-长野晴、19-高裕德、14-坂口佑树、6-山田齐辉、20-浦川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