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强领跑男子中巡国台公开赛次轮 刷新球场纪录

水冰09-08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9月8日,2023“国台杯”公开赛迎来“疯狂”的一天,多达24位球员在圣安德鲁斯(郑州)球场交出红字。其中,2023赛季中巡赛双冠选手李林强,全天轰下2鹰7鸟,仅在赛事9号洞吞下柏忌,以单轮-10杆的绝佳表现改写了球场单轮最低杆。这也帮助他以两轮-12杆的总成绩,成为本次赛事的36洞领先者。

陈逸龙是另一位表现亮眼的选手,他全天射下1头老鹰,抓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单轮64杆(-8),总成绩-11杆排在单独第二位。陈逸龙之后,黑纯一与张进分别交出70杆(-2)、65杆(-7),他们以总成绩-9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19岁的李林强在今年5月的济南公开赛中通过加洞获得职业首冠。之后,在6月的“国台杯”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赢得男单冠军,8月,再次斩获“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冠军,目前领跑2023中巡赛奖金榜。

“今天的单轮-10杆,也是我在比赛中的单轮最好成绩,”李林强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上一次在一轮比赛中射下两头老鹰还是在青少年的时候,已经过去很久了。”

6号洞(4杆洞),左吹右的小侧风,李林强开球直接攻上果岭,推进一个3码的老鹰推。16号洞(5杆洞),李林强第二杆攻果岭发生小失误,却在第三杆直接切球入洞,拿下了今天的第二头老鹰。仅仅在赛事的后九洞,李林强就交出了惊人的-8杆。

微信图片_20230908222252.jpg

对于后面的两轮比赛,李林强依旧保持赛前的心态,“也不会去想自己是否在领先的位置,还是会以平常心去打好每一杆。”

微信图片_202309082222521.jpg

陈逸龙是今天另外一位在16号洞射下老鹰的选手。“前两杆打得都还不错,上果岭后距离洞位还有15码左右,没想到推进去了,很开心。”在拿下老鹰之后,陈逸龙又在之后入账了5只小鸟,单轮成绩一度来到-9杆,最终因为在7号洞未能推进保帕推,掉了一杆。目前以总成绩-11杆,1杆落后于李林强进入到后两轮,同样为本次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微信图片_20230908222251.jpg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进在今天的比赛中交出65杆(-7),排名上升至与黑纯一并列的第三位。“我今天铁杆手感比较好,所以给自己留下的抓鸟机会比较多,开球和推杆也比较稳定。”张进在赛后复盘道。

进入到2023赛季,张进的表现稍显“挣扎”,此前参与的5场赛事中有4场都未能晋级,对此张进也提到,“今年去美国做了挥杆的调整,还没有调完就回国了,前几场比赛一直处于纠结状态,开球比较差,最近在慢慢寻找自己对于发球的感觉。”

两轮过后,共有61名选手晋级。其中,唐海钊、肖博文、安德雷斯格隆奎斯特(瑞典)、罗学文等多位实力名将均进入到了前十名,他们均有机会在未来两天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