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国台杯第三轮战罢 陈逸龙李林强领衔冲冠

水冰09-09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9月9日,2023男子中巡赛国台杯公开赛移动日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顺利结束。陈逸龙、李林强、黑纯一将继续在决赛轮同组,其中陈逸龙在今天交出69杆(-3),总成绩-14,排名上升至与李林强并列第一的位置。

微信图片_20230909222404.jpg

李林强今天再次射下2头老鹰,同时出现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0杆(-2)。黑纯一全场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单轮交出69杆(-3),总成绩来到-12,2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三位。

在他们之后,16岁的重庆小将唐海钊以总成绩-9,排在单独第四位;吴迪与罗学文均以总成绩-8排在并列第五位。

李林强、陈逸龙、黑纯一作为今天的领先组于9:15分出发,从1号洞开始,三人之间“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对决就没有停止。1号洞,陈逸龙、黑纯一平稳保帕,李林强保帕推涮洞而出吞下柏忌;2号洞5杆洞,李林强未能“得分”,陈逸龙与黑纯一均在这个球洞抓下小鸟,2个洞过后,陈逸龙开始领跑赛事。

3号洞短四杆洞,李林强、陈逸龙、黑纯一三人均抓到小鸟;4号洞,黑纯一、李林强保帕,陈逸龙势如破竹再次推进一个中距离推杆,此时,他已经手握两杆优势。遗憾的是,陈逸龙在5号洞球进入罚杆区遭遇规则问题。在6、7两洞奋力抓鸟之后,转场前,他与李林强再次来到了同一起跑线。

后半程,李林强在赛事10号洞和15号洞射下老鹰,重现前一日“双鹰”表现,然而他在赛事13号洞因为算错风向吞下双柏忌,最终仍与陈逸龙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决赛轮的争夺。

“其实今天状态一般,有好有坏,出门就打个+1我也没想到。一上来对果岭的速度不是很了解,稍微推大了一点,但我告诉自己这蛮正常的。”李林强在赛后谈道,“后九10号洞开完球还剩260码,第二杆攻上果岭还剩11码,推进去了。15号洞第二杆其实有点运气成分在。”

与此同时,黑纯一稳住战局,在赛事后九洞抓下3只小鸟后,让自己的单轮成绩回到-3,保留了明天冲击冠军的可能性。明天上午9:05,陈逸龙、李林强、黑纯一将继续作为领先组同组出发。

通过外卡进入到阵容的郑州本地球员朱各亮,今天在赛事14号洞(205码)用4号铁轰出一杆进洞,这也是朱各亮在自己的比赛历史中首个一杆进洞,三轮过后,朱各亮目前排在并列第22位。

赛事8号洞(3杆洞)与赛事12号洞(4杆洞)分别排在“移动日”难度前两名。其中8号洞今天仅有2人抓到小鸟,分别是曹森首、尹帅奇,却有21位球员在这里吞下柏忌或者双柏忌,平均成绩3.34杆。12号洞难度次之,共有5人抓下小鸟,平均成绩4.33杆。

荣誉之冠,花落谁家?一切尽在9月10日国台杯公开赛决赛轮,期待您的关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