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DAY15战报】拉脱维亚大胜立陶宛获第5

柴夫09-09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9日,2023年男篮世界杯5-8排位战落幕,四支球队的次序落定:第5名拉脱维亚、第6名立陶宛、第7名斯洛文尼亚、第8名意大利。

image.jpg

意大利85比89斯洛文尼亚

意大利:丰泰基奥16分、梅利6分5助攻、保罗纳拉13分7篮板、斯皮苏22分3篮板4助攻、托努特4分、里奇11分6篮板、斯帕格诺罗6分。

斯洛文尼亚:东契奇29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9失误、尼科利奇7分5助攻、普雷佩利奇7分、托比12分3篮板、迪梅茨8分2篮板、佐兰·德拉季奇10分4篮板。

开局阶段斯洛文尼亚远投手感一般,意大利一度占据主动,上半场两队分差只有1分。但从第三节开始,斯洛文尼亚的三分火力显现,东契奇靠个人能力连续拿分,他们单节打出28比19拉开分差。末节意大利一度将比分追平,但东契奇主导比赛的能力实在强大,斯洛文尼亚险胜过关。

此役东契奇仅仅休息不到3分钟,连续两场出场时间超过37分钟,承担起了领袖责任,也回馈了在菲律宾现场支持自己的球迷们。意大利老将达托梅则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

F5ljVx5a0AAND9v.jpg

拉脱维亚98比63立陶宛

拉脱维亚:扎加尔斯4分6篮板17助攻,A·库鲁茨20分4篮板,卡瓦斯8分5篮板,R·库鲁茨11分6篮板4助攻。
立陶宛:瓦兰丘纳斯15分8篮板,布拉兹代基斯5分3篮板,迪姆萨13分,约库拜提斯16分。

拉脱维亚继续打出他们的美妙篮球,开场前5记三分全部命中,单节射下28分。整个上半场立陶宛全面哑火,三分10投只有1中,拉脱维亚早早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易边再战,差距越拉越大,库鲁茨三分神准,拉脱维亚人人发挥,立陶宛则早早陷入单打独斗,分差拉大后更是无心恋战。最终拉脱维亚狂胜对手收获世界杯第5,立陶宛第6。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