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帅承认惨败活该,足协已在寻找弗利克后任?

詹铁09-10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詹铁

主场1比4惨败于日本脚下,这样的比分是日本漫画《足球小子》里也未曾预料得到的。德国队总监沃勒尔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我们都还处于震惊之中。1比4 失利是一种耻辱。我们今晚最好是好好睡一觉。我刚和弗利克谈过,他很受打击。我们明天会讨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真是一个尴尬。我们都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然后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谈到下周二对法国队的比赛,沃勒尔说:“我们不能现在就尿裤子。我们是德国队。周二没有人应该害怕。小伙子们可以做到,他们都是为顶级俱乐部效力的球员。”

F5necWpWYAAdS-k.jpeg

德国队名宿、本场在RTL电视台担任评球专家的马特乌斯认为,弗利克已经逐渐失去了过去他在拜仁执教建立起来的信誉,必须思考一下为什么球员们始终无法用行动来回报弗利克。马特乌斯还透露,德国足协内部对弗利克的支持已经越来越少,“我清楚德国足协过去几个月发生了什么,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还支持弗利克了。或许还有沃勒尔,是的,但我很怀疑弗利克还能不能留下。”

倒是弗利克自己仍然“嘴硬”,他在赛后采访中说:“很明显,失望是巨大的,我可以理解批评,对此我不能说更多了。尽管听上去很难理解,但我们其实准备得很好,没什么可解释的,我们会继续这样做,我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教练组)做得很好。我仍然觉得我是合适的教练人选。但我也知道足球变化很快,我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在他在接受采访时,球场响起了针对弗利克的嘘声。

谈到比赛,弗利克承认,以德国队今天的表现根本没法去击败日本,“首先,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必须承认日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训练有素,基本功扎实。我们目前还没有办法击破如此紧凑的防守。我们开局踢得不错,接着日本队的第一次机会就进球了。之后我们扳平了比分,但又立即失球。我认为没什么可以责怪球队的,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但后来他们犯了个人错误。对手利用了这一点,理应获胜。”

F5nPeJQXwAAq_7D.jpeg

基米希也承认,日本队理应获胜,甚至赢得更多,“我认为这是一场应有的失败,即使比分这么大,日本队甚至有机会进更多。我们显然做得不够,我们无法将我们的真实实力带到球场,我们还没有足够的自信。我们总是只说我们很有实力,但在场上我们很少展现出这些实力。所以我们必须质疑自己和我们的实力。是球员在场上踢球,我们要承担起责任。”

门将特尔施特根认为弗利克仍然是合适的教练人选,“是的,绝对是。总是很容易把所有问题推给教练。他的计划准备很出色,但我们没有实施它。我会老实说,我们有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来。今天是又一个打击。”

F5nOmsyaQAAoteT.jpeg

如果说9个多月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上,德国1比2被日本逆转,有一部分原因是德国队自己浪费机会太多。那么这一次,距离本土欧洲杯开始还有9个多月,德国在沃尔夫斯堡体无完肤地输了个1比4,而且各个层面都完全被日本拿捏。如果不是上田绮世能力一般,特尔斯特根做出7次扑救,这将是一场更加可怕的血案。

弗利克在这9个月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糟糕、毫无下限。不管他是什么功效助教还是六冠主帅,现在他应该做得就是赶紧辞职。基米希打右后卫-后腰转换的设想也完全失败(为了保证持球时3后卫体系,施洛特贝克去踢左后卫,表现拙劣),下半场老老实实打纯右后卫也无济于事。

德国队这帮球员能力是差,但也不至于此,是弗利克让他们变得更烂,无论技战术还是心态、精神。在场上变得魂不守舍。德国足协哪怕再穷也得采取措施了,该换一种活法了,现在是一条绝路。据Sport1报道,德国足协高层其实在过去几场踢得很烂之后,已经在物色潜在的弗利克继任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