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荷兰2比1客胜爱尔兰 哈克波韦霍斯特建功

罗诺亚09-11 07:01 体坛+原创

欧预赛

爱尔兰1比2荷兰

4’(点球)伊达 / 19’(点球)哈克波、56’韦霍斯特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预赛B组第6轮,荷兰客场2比1逆转战胜爱尔兰。开场仅4分钟,范戴克手球送点,伊达主罚命中,主队取得领先。第19分钟,邓弗里斯造点,哈克波主罚命中,荷兰扳平比分。第56分钟,邓弗里斯助攻韦霍斯特破门,荷兰逆转取胜。此役过后,荷兰暂时少赛一场暂列小组第2,积分与排名第3的希腊相同。

holland 1.gif

holland 2.gif

4’ 范戴克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点球,伊达主罚命中。

holland 3.gif

holland 4.gif

19’ 邓弗里斯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哈克波主罚命中,荷兰扳平比分。

holland 5.gif

56’ 弗伦基·德容挑传,邓弗里斯头球横敲,韦霍斯特包抄破门。

荷兰阵容:弗莱肯 / 德利赫特、范戴克、阿克 / 邓弗里斯、维费尔(46’赖因德斯)、弗伦基·德容、戴利·布林德(46’韦霍斯特) / 哈维·西蒙斯(90’贝尔黑斯)、马伦(68’库普迈纳斯)、哈克波(81’诺阿·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