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女老板嫁给詹黑!曾恋罗德曼 前夫是奥运冠军

李喜林09-11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与喜剧演员杰伊·莫尔低调结婚了。珍妮·巴斯和“禅师”菲尔·杰克逊长达17年的恋情早已成为过眼云烟。这是珍妮·巴斯的第二段婚姻,她曾经嫁给排球奥运冠军史蒂夫·蒂蒙斯,此外还曾经和丹尼斯·罗德曼恋爱6个月。如今62岁的珍妮·巴斯仍然在追求爱情,嫁给了比自己年轻9岁的喜剧演员。

1995_05_JeanieBuss_SFW.jpg

珍妮·巴斯和史蒂夫·蒂蒙斯曾经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年轻时候的珍妮·巴斯是大美女,而史蒂夫·蒂蒙斯是身高1米96的大帅哥。

蒂蒙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排球运动员,主打副攻位置,在上世纪80年代是美国男排的核心之一。蒂蒙斯率领美国男排夺得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冠军,其中在1984年奥运会他被评为MVP。此外,蒂蒙斯还获得了1985年世界杯冠军和1986年世锦赛冠军。如果连在一起的话,这就是四连冠。

珍妮·巴斯在1986年认识了蒂蒙斯。那时候的蒂蒙斯已经是奥运冠军了。那一年,蒂蒙斯在洛杉矶大西部论坛球馆参加一场比赛,珍妮·巴斯迷上了这位高大英俊的奥运冠军:“我认为史蒂夫是一个非常有市场的人。我以为是爱情,其实是他的魅力吸引了我。”

A6jeCdvCYAAWUxC.jpg

珍妮·巴斯很快和蒂蒙斯约会交往,并且在1990年结婚。珍妮·巴斯一度跟着蒂蒙斯去了意大利生活,因为蒂蒙斯到了意大利联赛打球。珍妮·巴斯没法一直呆在意大利。那时候,珍妮·巴斯开始接手父亲杰里·巴斯手头的一些工作。她和蒂蒙斯之间逐渐产生了一些矛盾,最终在1993年离婚。

离婚后的珍妮·巴斯一度成为《花花公子》模特,拍摄了不少火辣写真照。

IMG_COM_20230711_2007_21_8591-1024x768.jpg

珍妮·巴斯在1999年初和罗德曼约会。罗德曼曾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和珍妮·巴斯交往的经历:“珍妮·巴斯给我打电话。珍妮说‘丹尼斯,你想出去吃晚饭吗?’我说‘好啊,为什么不呢。’自从珍妮在《花花公子》里工作以来,我就认识她了。他们把我安置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顶层公寓,她说‘你想喝点饮料吗?’所以我们就喝了一些。当然……从那里开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开始和珍妮·巴斯约会。我和她约会了六个月。”

罗德曼在那个赛季末尾被湖人解约,而他和珍妮·巴斯的恋情也在不久之后结束了。珍妮·巴斯随后和禅师开始1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曾经在2013年订婚,但是在2016年分手。

5b85704c1f95474686832d70a48aa053_md.jpg

珍妮·巴斯在2017年和喜剧演员杰伊·莫尔约会。杰伊·莫尔是一位詹黑。十多年前的莫尔经常在推特上辱骂詹姆斯,甚至调侃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时间回到2010年,联盟传出了詹姆斯队友德隆泰·韦斯特和詹姆斯母亲格洛丽亚有染的传闻。尽管这个传闻看起来不像是真的,但不妨碍詹黑拿这件事打击詹姆斯。莫尔在推特上调侃:“詹姆斯应该去跟他的妈妈好好地谈一谈,他应该去一支队友不会打他妈妈主意的球队打球。”显然,莫尔这是公开羞辱詹姆斯了。

莫尔还曾调侃詹姆斯抽筋离场,他在推特上写道:“嘿,勒布朗,我妻子每个月都会痛经。她都能坚持。”莫尔身为一位名人,公开嘲讽詹姆斯,也就是公开自己是詹黑的身份。而他拿詹姆斯母亲说事的做法实在不敢令人恭维。

jeanie-buss.jpg

珍妮·巴斯和莫尔从2017年开始交往,2022年12月,珍妮·巴斯和莫尔完成了订婚。2023年9月,珍妮·巴斯和莫尔在马布里海滩低调完婚,这次婚礼是一个小型、私密的婚礼,只有大约20位与夫妻关系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参加,参加者中没有名人,也没有球员。62岁的珍妮·巴斯嫁给了詹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