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龙豪言将赢球经验带去休斯顿 火箭要成黑马?

李辉09-11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休斯顿火箭队堪称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赢家,他们在休赛期签约的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发挥出色,帮助加拿大拿到第3名,其中在最终的季军争夺战中,狄龙狂砍39分,帮助球队击败拥有一众NBA球星的美国男篮。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狄龙表示他希望将自己的精神带回火箭队,“你们都知道我是如何准备比赛,是如何努力成为队友们的领袖,我的努力让我在每场比赛中都占据上风。我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带回休斯顿。”

自进入联盟以来,狄龙就以恶汉形象闻名,对于年轻的休斯顿火箭来说,狄龙的这股气质恰好是他们需要的,自哈登离队后,火箭队不仅成绩下滑,球队也缺少赢球的决心,队内尽管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但他们的比赛经验非常匮乏,他们也缺乏赢球的经验和足够强的决心,这都是狄龙所具备的。与此同时,火箭队在休赛期还引进了曾在2019年带领猛龙拿到总冠军的乔丹·范弗利特,他和狄龙有望在新赛季与杰伦·格林一起组成火箭队的外线。

1694420515918.png

杰伦·格林也在今日发布社交状态,他写道:接下来,看火箭的了。格林作为2021年的榜眼秀,两个赛季的个人发挥不算特别出色,他无疑需要一个成功的赛季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否则未来他是否会被火箭继续倚重就要打上很大的问号。尽管从现实的角度说,火箭相比西部诸多强队没有任何的优势,但一旦这支球队的球风和气质发生改变,那么永远不要忽视一支年轻且有天赋的球队,有的时候,他们只是需要狄龙、范弗利特这样的老将带一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