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比0狂胜 没C罗葡萄牙踢得更好?听马丁内斯咋说!

小中09-12 08: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C罗累积3张黄牌停赛,打完9月8日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后,他就回了沙特。9月11日,葡萄牙队主场9比0大胜卢森堡队。在罗伯托·马丁内斯麾下,五盾军团开局6连胜。这也是马丁内斯时代,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取得的首胜。赛后新闻会上,有记者向马丁内斯提问道:“你感觉这是一支没有C罗踢得更好的球队吗?”

下载.jpg

这个提问很刁钻,不好回答。马丁内斯答道:“克里斯蒂亚诺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伤未获征召的)佩佩也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们是有着丰富经验的球员,他们有着感染人的工作方式,他们给了我们队非常重要的价值。但我们有竞争,贡萨洛·拉莫斯展示了他可以做到的,迭奥戈·若塔也一样,我们需要有可以赢得比赛的球员们。克里斯蒂亚诺有经验,他有着非常特殊的参与球队的方式。我们不需要做比较。克里斯蒂亚诺重要,我们球队为没有他而赢球做好了准备,这也重要。”

赛季前在马竞被流放二队,本赛季开始后在马竞没打比赛,只在巴萨替补出场一次,只打了10分钟,若昂·费利克斯却受到征召。他的被征召引起很大争议,在征召名单公布后的新闻会上,马丁内斯说招他是为了在他困难的时刻支持他。对卢森堡一战,替补上场的费利克斯打进漂亮的一球,锁定了9比0的比分。

有记者问马丁内斯,“若昂·费利克斯打进了一个伟大的进球,这正是你想要看到的费利克斯?你对他的宠爱帮助他打进了这一球?”

马丁内斯回答说:“若昂·费利克斯有天赋,有属于另一水平的技术质量。球员们也是人,有低谷,有高潮。不过,我觉得若昂现在有一整支球队供他享受,他可以做他自己。今天,我们看到了为什么若昂在国家队有这样一个重要空间的原因。”

马丁内斯也谈到了贡萨洛·伊纳西奥的首发。“我觉得,因为是左脚将,贡萨洛·伊纳西奥提供了不同的传球线路。今天,在场上位置和战术结构上,他都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有贡萨洛·伊纳西奥这种特点的球员很重要。我们还有安东尼奥·席尔瓦和鲁本·迪亚斯那样的中卫,他们在宽阔空间一对一防守的能力很强。我喜欢我们中卫的不同特点,我非常喜欢他们今天在场上的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