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当选中超八月最佳教练 4胜1平不败战绩

泰坦09-12 19:54 体坛+原创

今日,中超官方公布了八月最佳教练评选结果,北京国安主帅苏亚雷斯当选。

001XSMh3ly1hhtwge0qp4j62o749hqv902.jpg

在2023中超联赛8月份的赛事中,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在主帅里卡多·苏亚雷斯的率领下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是这一时段战绩最好的球队,排名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四位。在8月份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比1逆转击败了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同时将与对手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与此同时,苏亚雷斯在8月份的比赛中重新启用张稀哲、张呈栋等老将并委以重任,这也是国安成绩提升的关键调整。北京国安在8月的5场比赛中仅丢3球,是本阶段赛事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同时,北京国安拥有场均58%的控球率和2242次的总传球次数,这两项数据在本阶段赛事中均排名第二。

在8月份最佳教练的评选中,苏亚雷斯在媒体评委会投票环节获得了8张第一顺位选票,最终以86分当选为中超月度最佳教练。

【媒体评委点评】

中国体育报:5场比赛4胜1平,苏亚雷斯率领北京国安在8月份交出的成绩单是令人信服的。用人方面,苏亚雷斯既能着眼于未来,给予江文豪这样的年轻球员机会,同时老将张稀哲、张呈栋也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北京国安新引进的外援前锋法比奥能够展现出自身价值,也要得益于苏亚雷斯的眼光。北京国安历史上不乏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成功教练,苏亚雷斯的激情正在与这支球队的气质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