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获胜后成都球迷欢呼 主教练库珀:这不多见

马德兴09-12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成都报道

中国队今天(12日)晚上在成都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赛中,以0比1不敌叙利亚队,以1平1负结束此次国家队比赛窗口期的全部比赛。赛后,获胜的叙利亚收获了成都球迷的欢呼,叙利亚队主教练库珀表示,做客球队获胜之后获得欢呼,确实是不多见的。

微信截图_20230912221154.png

库珀总结道,“首先,对叙利亚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没有控球。中国队更多地控球 。幸运的是,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并通过反击打入一球。”

“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我们的球员也很难有这样的经历。成都的球场、成都球迷的好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不得不说,在足球世界中,做客球队获胜之后获得欢呼,确实是不多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