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持续“勾引”姆巴佩 巴黎酝酿反击

罗诺亚09-12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姆巴佩是否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曾是今夏转会窗的一大悬念。在与巴黎管理层“数度交锋”后,姆巴佩重回一线队,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不过按照现在的形势,姆巴佩仍将在明夏自由身离开巴黎。

据西班牙媒体“OK Diario”消息,巴黎对皇马持续“勾引”姆巴佩感到不满,俱乐部主席赫莱菲希望巴黎也能行动起来,发动反击。据悉,巴黎希望挖角皇马阵中的主力,作为“回敬”。

vinicius-rodrygo-scaled-e1683741993376.jpg

巴黎对皇马阵中的5名球员很感兴趣,这其中有巴西双子星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还有中场的费德里科·巴尔韦德,以及另外两名法国中场卡马温加与楚阿梅尼。

按照西媒的设想,维尼修斯的挖角难度最大,撬走罗德里戈的难度或许会稍微低一些。而至于3名中场,只要巴黎能挖来一个,这对于巴黎中场的实力提升都会有相当大的帮助。不过,皇马对这5名球员都有很高的重视程度,5人的合同违约金都是天价,巴黎想要挖角,并非易事。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