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轮休新规获投票通过 两位全明星不能同时轮休

芒果09-14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据报道,NBA联盟董事会已投票批准新规则,旨在加强对明星球员的轮休政策规则和惩罚。

援引此前的报道,NBA官方希望在新赛季能够进一步降低球员轮休对于比赛观赏性以及商业价值的影响。因此,联盟董事会此前给出了惩罚轮休的新方案。即同一场比赛不能轮休两个明星球员。

消息人士表示,根据球队和联盟人员目前的讨论,对于明星球员的定义是过去三个赛季入选全明星或者最佳阵容的球员。另据报道,NBA有权对违反规则的球队处以罚款,具体方案为前两次罚款10万&25万美元,此后每次增加100万!

image.png

近日,联盟董事会就此问题进行了投票,最终确定通过新政。有媒体统计了目前属于“明星球员”范畴的49位球员。

具体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

安东尼·戴维斯

保罗·乔治

科怀·伦纳德

德文·布克

凯文·杜兰特

布拉德利·比尔

克里斯·保罗

斯蒂芬·库里

安德鲁·威金斯

德雷蒙德·格林

达龙·福克斯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尼古拉·约基奇

达米安·利拉德

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劳里·马尔卡宁

卡尔·安东尼-唐斯

安东尼·爱德华兹

鲁迪·戈贝尔

迈克·康利

卢卡·东契奇

凯里·欧文

弗雷德·范弗利特

蔡恩·威廉森

贾·莫兰特

小贾伦·杰克逊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克里斯·米德尔顿

朱·霍勒迪

多诺万·米切尔

贾勒特·阿伦

达里厄斯·加兰

扎克·拉文

德马尔·德罗赞

尼古拉·武切维奇

泰雷斯·哈利伯顿

乔尔·恩比德

詹姆斯·哈登

杰伦·布朗

杰森·塔图姆

本·西蒙斯

朱利叶斯·兰德尔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特雷·扬

德彰泰·穆雷

吉米·巴特勒

巴姆·阿德巴约

拉梅洛·鲍尔

当然,NBA官方在制定这一政策的时候,也考虑到了人性化的一面。例如说,满足揭幕战之前年满35岁、出战超过34000分钟常规赛、常规赛+季后赛出战合计达到1000场三项条件的球员,可以提前一周申请轮休。再比如说,对于有着不同寻常伤病史的明星球员,球队可以申请让其不打背靠背第二场。

谈到轮休新政,萧华表示这项轮休新规的出台是为了球迷,并且承认健康球员在轮休方面此前确实做得有点太过分。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