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美国巴黎奥运会最强阵容 詹姆斯KD库里领衔

李辉09-14 1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刚刚过去的篮球世界杯,美国队发挥糟糕仅仅拿到第4名,球队先后输了3场比赛,这也让美国篮球遭遇了巨大质疑,同时也给了他们更大的动力。根据T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詹姆斯已经和杜兰特、库里等人商讨联手事宜,期待能够在明年奥运会组建超级阵容,让美国篮球重返世界之巅。

那么,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对于美国男篮来说,最强的阵容到底应该怎样?日前,ESPN著名分析师凯文·佩尔顿给出了他心目中最强阵容,他指出,这未必是单体最强阵容,但将是比赛层面最合适、最完美的阵容。

首发五虎

控球后卫:库里

得分后卫:布克

小前锋:詹姆斯

大前锋:杜兰特

中锋:恩比德

替补:哈利伯顿、爱德华兹、布里奇斯、塔图姆、安东尼·戴维斯、阿德巴约、埃文·莫布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