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马不停蹄备战戴维斯杯 目标剑指夺冠

嘉华09-14 23:37 体坛+原创

在拿到美网冠军,回家乡和塞尔维亚男篮一起出席了在贝尔格莱德的庆祝活动之后,德约科维奇马不停蹄地来到瓦伦西亚,与塞尔维亚队一起备战戴维斯杯小组赛。尽管在美网经历了巨大的消耗,但对于能为国作战,36岁的老将从不含糊,他表示说:“戴维斯杯将是我在赛季结束前的首要任务。”

45.jpg

自从西班牙和塞尔维亚分在同一个小组后,德约与阿尔卡拉斯的这场比赛就被球迷们热切期待,但遗憾的是,本是主场作战阿尔卡拉斯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失利后,决定退出戴维斯杯,以恢复体力。

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漫长的赛季之后,我需要停下来休息,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赛季安排非常紧张;还有很长的赛季要进行,现在是重新充电的时候了。祝西班牙队好运!我会坚定支持你们!加油!"

对于阿尔卡拉斯的意外缺席,德约科维奇赛前表示:“事实是我期待在瓦伦西亚和卡洛斯进行比赛,他是一个我非常尊重的球员,无论何时对上他,都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而对于西班牙队,德约则认为:“之前是纳达尔,现在是阿尔卡拉斯,西班牙在网球方面有着伟大的传统。但是我来自塞尔维亚,接下来几天,我要尽我所能击败他们。”

其实在德约科维奇心中有几个目标,他想在退役前再赢得一次戴维斯杯,他今年的参赛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另一个目标是为塞尔维亚赢得一枚奖牌,最好是明年巴黎奥运会上的金牌。而我们将拭目以待,看他是否能做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