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凯恩头槌,磁卡绝杀又遭绝平,拜仁2比2药厂

亚尔迪09-16 0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德甲榜首大战,拜仁主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拜仁两度领先,第86分钟进球本以为已然绝杀,却在第94分钟被点球绝平。拜仁预期进球2.13比勒沃库森1.90几无优势,比赛结果合理。拜仁4轮10分,因净胜球劣势落后于勒沃库森,暂居积分榜第2。

德甲第4轮

拜仁慕尼黑2比2勒沃库森

7’凯恩、86’戈雷茨卡/24’格里马尔多、90+4’(点)埃克塞基尔·帕拉西奥斯

拜仁07.gif

7’萨内角球,塔普索巴乌龙助攻,凯恩后点顶入,拜仁1比0。

拜仁24.gif

24’格里马尔多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1。

拜仁33.gif

33’博尼费斯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拜仁40.gif

40’博尼费斯单挑莱默和于帕梅卡诺,强行突破后射门击中对手高出。

拜仁57.gif

57’阿方索·戴维斯传球,穆勒做球,凯恩直面门将射门,被赫拉德茨基用脚封出。

拜仁78.gif

78’勒沃库森打出流畅配合,维尔茨与博尼费斯连续配合后,维尔茨低射中柱。

拜仁80.gif

80’穆西亚拉突破,在塔普索巴干扰下倒地,裁判未予判罚。

拜仁86.gif

86’特尔左路突破横传,戈雷茨卡轻松打入,拜仁2比1。

拜仁90+4A.gif

拜仁94.gif

90+4’戴维斯放倒约纳斯·霍夫曼,埃克塞基尔·帕拉西奥斯罚入点球,2比2。

拜仁96.gif

90+6’戈雷茨卡摆渡,于帕梅卡诺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数说】

【4】拜仁和勒沃库森战平后,双双失去本季联赛全胜记录,目前五大联赛中只有曼城、皇马、国际米兰和AC米兰保持全胜。

【0】哈维·阿隆索出任药厂主帅后,面对旧主拜仁1胜1平保持不败。

【3】帕拉西奥斯在德甲罚入4个点球,3个是攻破拜仁大门,德甲历史上只有八九十年代活跃在云达不来梅的新西兰前锋鲁弗对拜仁点球破门更多(4次)。

【3】上赛季以来,格里马尔多在联赛中3次直接任意球破门(在本菲卡2次,在勒沃库森1次),欧洲前10大联赛中,只有流浪者的詹姆斯·塔弗尼尔更多(5球)。

【4】凯恩前4场德甲攻入4球,上一个在拜仁有如此高产开局的球员是2007年的克洛泽。

【300】本场,凯恩攻入俱乐部生涯第300球:热刺280球、米尔沃尔9球、莱顿东方5球、拜仁慕尼黑4球、莱斯特城2球。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乌尔赖希/莱默(85’德利赫特)、于帕梅卡诺、金玟哉、阿方索·戴维斯/基米希(61’马兹拉维)、戈雷茨卡/萨内、穆勒(61’穆西亚拉)、格纳布里(70’特尔)/凯恩(85’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