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达诺维奇确认退役:是时候停下来了

罗诺亚09-16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9岁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已经决定退役。汉达表示,“现在是时候停下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到了把家庭放在首位的时候。”

GX5RV2KCZ5NYZOHM3XAHDIA5RU.jpg

汉达诺维奇2004年就来到意甲征战,加盟乌迪内斯。2012年,汉达诺维奇加盟国际米兰,并最终成为蓝黑军团的功勋门将。2012至2023年,汉达诺维奇共为国际米兰出战455场比赛,贡献166次零封。

为国际米兰效力期间,汉达诺维奇帮助球队赢得了1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今年夏天,汉达诺维奇与国际米兰合同到期,自由身离队,如今又确认退役。汉达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有可能会返回国际米兰任职,“我与俱乐部愿意考虑以不同(于球员)的形式继续合作,我一直都在思考如何帮助国际米兰发展。”

相关阅读:

再见了圣汉达!国米后三冠王时代最佳代言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