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特纳:当年不去杜克,就是不想跟奥卡福抱团

铁柱09-17 12:11 体坛+原创

作为步行者的内线核心,迈尔斯·特纳已经在NBA站稳脚跟。近日参加播客节目时,他聊到了自己与同是2015年进入NBA的贾希尔·奥卡福的往事。

特纳说:“杜克对我来说,就是梦想中的学校,结果贾希尔承诺要去杜克。他当时是排名第一的球员,而我只是排名第二。当时我就想:‘好吧,xx的,为什么我要去跟他成为队友,我要跟他成为对手才是。’”Pacers-news-Myles-Turner-reveals-Jahlil-Okafor-reason-for-avoiding-Duke-commitment.jpeg

所以,特纳最中选择了得克萨斯大学。虽然选秀时,特纳的11顺位低于奥卡福的3顺位,但如今奥卡福已经没有了在NBA的位置,特纳也算实现了逆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