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底薪加盟76人!乌布雷瞄准轮换机会欲打出身价

柴夫09-19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9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侧翼凯利·乌布雷将和76人签下一份一年合同。由于詹姆斯·哈登的离队闹剧尚未有定论,76人的前景并不明朗,但沃纳洛夫斯基提到乌布雷可能在76人得到足够多的表现机会。

27岁的乌布雷过去两个赛季都为黄蜂队效力,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0.3分5.2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31.4%。由于一月接受手部韧带手术,乌布雷缺席大量场次,最终只打了48场常规赛。随着黄蜂选中同为侧翼的榜眼秀布兰登·米勒,他们对留下乌布雷不再感兴趣。而在探索了一圈市场行情之后,乌布雷难以得到可观报价,最终他决定加入76人这样一支能给自己足够轮换时间的强队。

a5200b89ly1hi1kei1gfxj217r1kw7ez.jpg

从过往履历看,乌布雷是一名低效进攻手,而且难以在比赛策略复杂的球队中生存,他和勇士的短暂携手就效果糟糕。不过76人仅仅为乌布雷支付一份底薪,这让他们无需承担太大风险。乌布雷已经在联盟征战8个赛季,这份底薪合同的总额不到300万美元,而且按照规则其中还会有一小部分由联盟承担。

76人的侧翼储备比较单薄,上赛季他们让托拜亚斯·哈里斯扮演三号位,塔克打大前锋。但在某些夜晚,当对手完全无视进攻端的塔克时,76人的进攻变得停滞。得到乌布雷之后,76人可以选择派出他和哈里斯搭档侧翼,这样的组合理论上可以给76人带来足够的体型,同时能在进攻端拥有更多活力和冲击力。

算上乌布雷,眼下76人名单中有16份保障合同,其中丹尼·格林和佩特鲁塞夫都是部分保障合同,哈雷尔则在8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很可能赛季报销。赛季开始前,76人需要为乌布雷清理出一个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