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展望76人新赛季:我们会让恩比德出战更多比赛

孔德昕09-19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费城76人注定将在新赛季面貌一新,这和詹姆斯·哈登是否离队并非全然相关。上赛季结束后,76人炒掉了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很快他们敲定新帅人选,曾带领猛龙夺冠的尼克·纳斯拾起教鞭。在带领多伦多期间,纳斯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优秀的主帅之一,他以比赛策略大胆著称。如今人们好奇这位教头会给费城注入怎样的新鲜理念。

近日,纳斯接受采访聊到了队内的部分球员,也提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其中一个涉及到的球员是托拜亚斯·哈里斯,随着恩比德的新合同生效,哈里斯终于不再是76人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他依然有着接近4000万的年薪,如何用好托哈显得至关重要。

image.jpg

“我是那种相信角色的类型,我总提到的一点是‘现在的角色’,就是你现在要扮演的角色。”纳斯说,“我觉得托拜亚斯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但我希望他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这是他有能力做到的事情。但同时我也希望他敢于想象这个角色之外的内容,或者最终他能拓展自己的角色。”

“我对球员角色的限制并不会很严格,比如我们会让一些有能力但从未投过三分球的队员尝试出手更多的三分,保罗·里德就是一个例子。当我们让他和哈登、恩比德同时出场时,他会得到空位三分机会,所以我们就是会打开思路。”

说到里德,76人今夏匹配了爵士3年2300万美元的报价,将这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小型内线留在阵中。此前接受采访时,里德提到了一个词是“护士的特效药(纳斯的名字直译成功中文为护士)”,很显然纳斯教练已经给这位年轻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所指的应该就是投射的一些基础练习吧,我们在小孩子的训练营中也会用到这些练习,就是一种帮助年轻人快速学习如何投篮的视觉辅助工具。我们一直在努力找到更好、更快速的方法,帮助球员迅速进步。”纳斯说,“所以成为76人主帅的第二天,我们就和里德一起去了球馆,开始对他的投篮姿势进行一些调整,看看他能不能投得更好,一切都很顺利,我认为他会在新赛季打出很棒的表现。”

不久前,NBA官方宣布了限制明星球员轮休的最新政策,恩比德自然是一个令人关注的名字。纳斯素以狠用明星著称,他会如何应对新规、如何管控恩比德的负荷呢?

F6WaxVuXgAAC3MF.jpg

“我们看待这件事的方式可能和大家的设想完全不同,我们的计划是让恩比德出战更多比赛。”纳斯说,“目标是让他多打,有些人可能会说,‘季后赛呢,他能撑住吗?’我们想改变这种状态,我觉得我们就是相信他可以打得更多,剩下的就是双手合十祈祷好运了。我也不知道最终会如何,但我就是相信球员可以尽可能多打。”

除此之外,76人新赛季的另一个关注点在年轻后卫泰瑞克·马克西身上。他已经展现出了未来之星的潜质,但似乎还需要再上一个台阶才可以。纳斯对马克西期待甚高,他想让这名后卫在攻守两端都做出贡献。

“先是防守端,他拥有那种速度和敏捷性,这是天赋。我觉得我们需要找到让他用好这些天赋的办法,让他更多破坏球、切断传球线路,他一定能更多地完成抢断对不对?置于进攻端,他的速度棒极了,三分球也变得很好。我希望他能更多为队友创造机会,更好地阅读场上的形势,看到队友。当他不断完成得分时,对手早晚会派更多人来盯防他,我想让他找到那些空位机会。”纳斯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