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现在的葡萄牙国家队还需要C罗吗?

奥利09-19 17:19 体坛+原创

请回答.jpg

@所长大飞 葡萄牙队似乎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打的更流畅,配合更娴熟,进攻更犀利!而在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有捉襟见肘的感觉,队友达尼洛佩雷拉接受采访时说即使有c罗和没有c罗都可以打出9比0的比分。请您评述一下葡葡牙还需要c罗吗?

大飞:残酷地说,不需要,或者他们需要一个能够甘心替补且融入战术的C罗,但这个岁数,C罗很难转型了;

C罗的巅峰期是一位占据左边路但可以随时游弋到中路的历史级别的终结机器,非中非边,但需要球队另一侧的边锋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但不抢占射门火力,球队的中锋承担和中卫肉搏的任务,但要及时地让出中路核心的射门区域,并且为其做球和吸引防守,而C罗亘古级别的终结能力能够让球队的边锋和中锋非常信服地牺牲自我,C罗没有离开之前,我们或许知道本泽马很强,但没想到能强到金球级别的地步,但C罗毕竟强到拥有5座金球;

但从人性的角度、战术适配的角度和C罗个体能力随年龄衰减的角度,这样的绝对主角的设定,很难持续到C罗38岁这样的年纪;

一个有趣的角度,C罗的属性设定,在游戏的角度,无论是FIFA、实况还是FM,他都极致地好用,哪怕年龄大了,速度爆发力下降了依然好用,C罗的终结属性让足球变得简单,但C罗人性中的要强对于生涯晚期他所在球队的团队搭建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这不完全是能力问题,是性格的双刃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