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季后赛出局 韩旭福星高照:1年冲击5冠?

飞流09-20 17:13 体坛+原创

9月20日,华盛顿神秘人历经加时赛85比90输给纽约自由人,从而总比分0比2出局。中国女篮大将李梦此战上场2分06秒,2投0中没有得分。李梦的WNBA菜鸟赛季结束了,她也将抓紧时间回归征战亚运会。韩旭已经提前回国备战亚运会,没有打季后赛,但她所在的自由人杀进半决赛,保留冲冠希望。

截图20230920102155.png

这场比赛,两队都缩减轮换阵容,让主将更多时间在场。两队在末节最后时刻杀得非常激烈。斯图尔特翻身跳投命中,自由人74比71领先3分。神秘人克罗德上篮被琼奎尔·琼斯封盖,但是赛克斯抢到进攻篮板,然后退到底角出手三分命中,一举扳平比分。

随后琼奎尔·琼斯失误,克罗德抢断并被琼斯犯规。克罗德两罚全中,神秘人掌握主动权。自由人约内斯库被犯规,竟然两罚不中,但是琼斯将功补过抢到进攻篮板。琼斯被犯规,她两罚全中扳平比分。双方随后都出现一次失误没有得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实力更强的自由人多点开花,打出14比9赢下比赛。斯图尔特得到27分,琼斯19分14篮板,约内斯库11分9篮板5助攻,范德斯洛特8分3篮板10助攻。

自由人杀进了半决赛,她们是夺冠热门之一。自由人拥有斯图尔特和琼斯两大超级内线,外线有全明星球员约内斯库和范德斯洛特,确实拥有冲冠资本。

截图20230920102342.png

韩旭虽然无法跟随自由人冲冠,她已经在中国女篮备战亚运会。但韩旭是福将,她今年已经夺得WCBA冠军、亚洲杯冠军和大运会冠军,接下来将冲击亚运会冠军。如果自由人夺冠,韩旭当然也是冠军成员。

李梦的WNBA菜鸟赛季结束了,这场比赛上场时间偏少了。李梦的能量在神秘人并没有被充分挖掘出来,在中国女篮和四川女篮她是进攻大核。李梦本赛季场均得到5.6分1.1篮板1.0助攻。

中国女篮计划9月22日进亚运村,李梦能在亚运会开幕前和球队会合,进行最后的备战。主帅郑薇此前表示,小组赛阶段主要用来磨合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