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告诫年轻球员:别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铁柱09-20 17:24 体坛+原创

有“地表最强175”之称的伊塞亚·托马斯还在寻求重回NBA的机会,所以对于这条篮球之路的艰辛,他可以说深有体会,所以他也希望将自己这方面的经验告诉更多年轻球员。

截屏2023-09-20 17.06.19.png

最近的一个训练营中,托马斯就对众多年轻球员说:“所有的局面我都经历过,从一个无球可打的可怜虫,到一支球队的当家球员,所有这些我都体会过。千万不要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重要的是拥抱体验的过程,因为一切都不会永远甜蜜下去。你们大家也都清楚我现在的处境,我依旧还在寻找重回那个赛场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