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莱昂纳多进球难救主 浙江队1比4负武里南联

天谭09-20 20:04 体坛+原创

9月20日,202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一轮,浙江队客场挑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上半场,敦布亚破门,乔西奇两球,莱昂纳多扳回一球。下半场班沙进球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1比4不敌武里南联,遭遇亚冠开门黑。

zjd.jpg

第5分钟,杜米特鲁禁区内打门被赵博扑出。

第16分钟,浙江后卫追防不及,敦布亚获得单机良机,但他的打门被赵博化解。

第18分钟,武里南联队提拉通边路传中,敦比亚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浙江队0比1武里南联。

第21分钟,敦比亚造点,乔西奇操刀命中,武里南联2比0领先浙江队。

第35分钟,穆谢奎弧顶远射高出。

第44分钟,武里南联的射门被赵博扑出。

第44分钟,武里南联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乔西奇头球攻门得手,浙江队0比3落后于武里南联。

第45+3分钟,杜米特鲁单刀机会挑射偏出

第45+5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被班沙踢倒,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莱昂纳多亲自操刀命中,浙江队1比3落后于武里南联。

上半场武里南联3比1领先浙江队,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6分钟,武里南联角球开出,禁区内乱战,班沙将球打进,武里南联4比1浙江队。

第61分钟,敦布亚险些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65分钟,李提香传中,莱昂纳多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75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做球莱昂纳多,可惜后者的弧线球兜射被门将挡出。

第82分钟,浙江队前场的好机会,李提香传中左侧岳鑫,岳鑫直接摆渡门前的穆谢奎,穆谢奎头球攻门可惜中柱。

第84分钟,姚均晟禁区内倒地,主裁没有表示。

第85分钟,莱昂纳多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射门被西瓦拉扑出,后续王钰栋补射偏出。

最终,浙江队1比4不敌武里南联。

浙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90+5' 5-刘浩帆)、3-王瑒(75' 8-钱杰给)、19-董宇、28-岳鑫、10-李提香(83' 6-姚均晟)、11-弗兰克、29-张佳祺、17-埃弗拉(46' 22-程进)、30-穆谢奎(83' 39-王钰栋)、45-莱昂纳多

武里南联首发:1-西瓦拉、3-班沙、11-库尔斯、92-金敏妹、5-提拉通、6-比拉东、8-拉他那功、20-乔西奇、7-杜米特鲁(90+2' 4-莱昂)、10-谢达耶夫(72' 25-索邦)、26-敦布亚(83' 95-西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