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利好!伍德苦练力量 重组双塔为浓眉减压?

飞流09-21 11: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晒出了新援克里斯蒂安·伍德进行力量训练的照片和视频。伍德此前和湖人签下了1+1合同,新赛季将成为湖人的重要内线轮换球员。伍德的弱点是身材有些单薄,力量不够足。现在他加强力量训练,对于湖人来说是好消息。

202309210446348651.jpg

伍德上赛季为独行侠出战了6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6.6分7.3篮板1.8助攻1.1封盖,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37.6%,罚球命中率77.2%。从进攻效率来看,伍德的数据还是不错的。

伍德的加盟,可以丰富湖人的排兵布阵。浓眉哥可以和伍德联手搭档内线,两人在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上可以换位。伍德能够大大减轻浓眉哥的负担。湖人没必要经常打1大4小阵容了。

过去几年的经历证明,让浓眉哥过长时间打中锋没有好处。湖人夺冠赛季使用双塔取得了成功,当时湖人中锋位置有霍华德和麦基,浓眉哥主打大前锋。

上赛季湖人之所以在后半程迎来转折,很大程度上是引进了八村垒和范德比尔特,充实了内线,浓眉哥压力减小了一些。但湖人在和掘金较量时,还是吃了身材的亏。

202309210446542219.jpg

今年休赛期,湖人引进了贾克森·海斯和伍德,这两位大个子让湖人内线有了充足的人手。湖人可以重新在内线长期保持双高配置了。

伍德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不过他的进攻偏重投射,打法有点像高个射手。客观来说,这样的风格,其实很适合和浓眉哥以及詹姆斯搭档,因为可以为他们拉开空间。

伍德的投射能力很强,他在外线,对手不能不防范,浓眉哥和詹姆斯会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当然,如果伍德变得更强壮了,对抗能力提升了,对于湖人也会有更多的好处。

202309210446552240.jpg

伍德的大合同已经结束了,如今回落到篮球生涯的一个低谷,他和湖人签下1+1的合同,很大程度上是期望下湖人镀金,然后拿到大合同。此前,蒙克和施罗德都在湖人做好了镀金成功并且到别的球队拿到大合同。

伍德也有这个实力向蒙克和施罗德看齐。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也在苦练。湖人官方这一天也晒出了老詹训练的照片,詹姆斯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