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谈判不顺利 超级射手希尔德已被摆上交易货架

李辉09-21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在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后,步行者已经考虑送走球队得分后卫巴迪·希尔德。根据其他球队的消息来源,希尔德本人对于前往其他球队效力持开放态度,但目前没有任何交易接近达成,在过去几周,步行者向希尔德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金额没有让希尔德满意。

预计会有多支球队对希尔德感兴趣,在训练营开始前,或许我们将看到希尔德改换门庭。2016年选秀大会,希尔德在第7顺位被鹈鹕选中,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鹈鹕、国王和步行者,上赛季,希尔德代表步行者出战80场,场均可以拿到16.8分5.0篮板2.8助攻,场均可以投中3.6记三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

w700d1q75cms.jpg

希尔德是现役联盟公认的最强三分射手之一,数据显示,过去5个赛季,他合计投中1381记三分,同期排在联盟第1位,此外,希尔德也是联盟过去10个赛季仅有的3位能够投中1500记三分同时三分球命中率在40%以上的球员,希尔德整个生涯目前为止已经投中了1702记三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1%。

此外,希尔德的一大特点是他的出勤率非常高,生涯7年,他合计只缺席了6场比赛,单赛季缺席场次从未超过2场,可以说,有希尔德在,至少他所效力的球队时时刻刻都有稳定的三分投射点。

2019年夏天,希尔德和当时所在的球队国王续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送走希尔德想要换回特别好的回报并不容易,但以希尔德的特点,他无疑也会引起很多球队,尤其是争冠、季后赛球队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德职业生涯还从未打过季后赛,不知道,新赛季这位神射手能否在季后赛舞台展现自己的超强射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