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离队加盟阿联酋俱乐部:感谢这段旅程里的人

夏天09-21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1日,中超武汉三镇官宣外援华莱士正式离队,此前,华莱士也在社交平台告别,而他已经与阿联酋伊蒂哈德卡尔巴俱乐部完成签约。

8月底,武汉三镇发布公告称,俱乐部母公司将不再进行注资,随后,外援斯坦丘离队。不过,华莱士本赛季代表武汉三镇出场15次,而在二次转会期间,他的中超报名资格被朴志洙替代。

QQ图片20230921214441.png

21日晚,三镇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华莱士终止合同。公告中写道:

2022年2月,华莱士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效力球队期间,华莱士共计在各项赛事出场35次,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中超及超级杯冠军。

华莱士的头球破门,开启了武汉三镇2022赛季中超赛场的精彩征程,与队友搭建的铜墙铁壁,亦是球队攻克强敌的坚实后盾和有力保障。

感谢华莱士在球场内外给予大家的乐观和信心,你对武汉三镇的付出和奉献,会成为最荣耀的记忆。前方征程路长,祝福华莱士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而据了解,华莱士已经与阿联酋伊蒂哈德卡尔巴俱乐部签约,后者也正式官宣华莱士的加盟。俱乐部官方写道:伊蒂哈德卡尔巴俱乐部已经与三镇后卫华莱士签下了合同,华莱士曾入选过巴西U23国家队,曾效力拉齐奥、摩纳哥、葡萄牙体育、布拉加、马拉蒂亚体育、武汉三镇。

正式离队之后,华莱士也向中超球迷、武汉球迷进行了告别。他在社交平台晒出许多在武汉三镇打入中超首球以及多的中超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后的纪念照,并写道:“对于我们一同经历的时刻以及胜利表示感激,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历史。一年半的时间获得新的冠军头衔,感谢上帝给我机会身披这件球衣享受的美好时刻,我祝福俱乐部一切顺利,也感谢在我捍卫这件球衣的这一段旅程中的每个人。记得球队的中超首球、首个中超冠军以及首个超级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