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又立功!伍德谈加盟湖人:他每天给我打电话

飞流09-22 13:55 体坛+原创

湖人主帅哈姆又立功了。去年他成功游说施罗德加盟,今年他又成为球队引进克里斯蒂安·伍德的重要原因。湖人新援伍德近期在湖人的训练馆进行训练,他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自己最终选择加盟湖人的原因。

“在我身处自由市场期间,哈姆基本上每天都给我打电话,我现在可以这么说,当然信不信由你,我们的关系很好,我认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伍德说道。

202309220543593621.jpg

相比总经理当说客,主帅出面更有说服力,毕竟球员征战比赛,终究是听从主帅的安排。哈姆这么热情地劝说伍德加盟,让后者逐渐倾向紫金军团。

这个夏天有多支球队追求伍德,包括热火。此前有美媒报道,如果利拉德加盟热火,那么伍德就会投奔热火。但利拉德的交易迟迟没有结果,伍德也不想继续等待下去了,毕竟伍德需要为新的赛季做准备了,早敲定下家早安心,然后可以全身心投入训练。

“他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以随时和他交流,聊一些私事,所以有他在我身边真好。”伍德继续称赞哈姆很好相处。

伍德上赛季场均得到16.6分7.3篮板1.8助攻1.1封盖,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37.6%,罚球命中率77.2%,是一位进攻效率很高的内线球员。

202309220553018910.jpg

以伍德的能力,下赛季在湖人肯定进入轮换阵容。伍德能拉开空间,也有中投能力,他可以和浓眉哥搭档内线,也可以当中锋使用。他的到来让主帅哈姆有了更多的排兵布阵选择。

此外,为湖人效力是伍德小时候的梦想之一。

“我感觉非常不可思议,这就像是梦想成真了,我长久以来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一直在关注这支球队,你知道,从我还是个孩子开始,所以能来到这里真是太棒了,这座球馆的氛围真的很好,自从我来到这里,每个人都向我表达了爱。”伍德说道。

伍德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难怪小时候是湖人球迷。可以说,加盟湖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