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势均力敌的北伦敦德比?塔帅:热刺强,但我们要赢

霍尔顿09-22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日,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热刺,打响本赛季首回合北伦敦德比。这是两队近年来最为势均力敌的较量,5轮过后,这对死敌同积13分,热刺以净胜球优势暂列英超次席,枪手则排名第四。赛前发布会,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将这场即将到来的激烈碰撞形容为本赛季最特别的比赛,也期待热刺再次带来不同的挑战。

P`U0_L_GJ0OXE(4GO`}@@$L.png

“一个全新的挑战,一个全新的机会。显而易见,他们的新帅干得非常非常出色,改变了球队的氛围和俱乐部的一切。他同样也带来了不同的风格,所以(我们需要)适应这种风格,做我们自己,并拿出相应的表现来击败他们。”

被问关于北伦敦德比的球员记忆,阿尔特塔选择将关注点聚焦于他作为教练率队对热刺取得的胜利上:“我有很多(那样的回忆)。最近几年的胜利同样非常美丽。在你取胜后和我们的支持者享受那些时刻,那种你给予他人的满足感,因为那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天。希望我们能再次制造这样的体验。”

本赛季的热刺失去了他们曾经的头号球星哈里·凯恩,这会对德比战造成怎样的影响?“他们仍然极具实力,能够创造机会或改变战局者众多。大概,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认为他们适应得足够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