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贝尔托伤退柯钊替补席染红 梅州0比0河南

黑嘉丽09-23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3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梅州客家主场迎战河南队。上半场比赛中河南队的贝尔托因伤下场,半场结束前河南队的柯钊在替补席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一场闷战最终0比0收场。

1846151641761972246.jpg

本场比赛前,梅州客家8胜5平12负以29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球队上轮5比1大胜深圳队结束了两轮不胜,不过他们在主场已经取得了6连胜。河南队目前以31分排名第10位,不过在上轮击败上海申花之后,河南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

比赛开场后双方的比赛相当激烈,杜加利奇对科维奇的犯规、罗德里格对杨帅的犯规都引起了双方的不满。第6分钟,河南队后场解围失误,贝尔托拿球横向带球后远射被程月磊倒地扑住。

第18分钟,王上源开出左路战术角球至禁区弧顶,贝尔托跟上射门踢空还伤了自己。队医进场治疗比赛顺势进入补水时间。

比赛恢复之后,双方场面上依然很激烈,贝尔托在坚持了9分钟后最终被钟义浩换下。第33分钟,杜加利奇头球解围失误,德尼奇禁区前得球晃开防守低射偏出。随后冯伯元与杜加利奇在一次攻防转换中有推搡顶头的动作,主裁判王敌给冯伯元出示黄牌。

第40分钟,梅州客家进攻到中路,康拉德禁区外左脚撩射高出,这也是梅州客家本场的第一次射门。第44分钟,科维奇和陈杰在争顶时有抬肘的动作,主裁判王敌对科维奇进行了警告。

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队替补席上的柯钊因不满判罚抗议裁判,被王敌出示黄牌。随后柯钊依然对王敌有口头上的不敬,王敌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率先制造威胁的是梅州客家,康拉德禁区内左脚射门被王国明倒地抱住,这也是梅州客家本场的第一次射正。

第53分钟,茹子楠右路突破后被钟义浩放倒,叶楚贵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9分钟,黄紫昌突破后传中被程月磊击出,德尼奇禁区外远射高出。

第71分钟,叶楚贵右路传中被河南队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他主罚角球完全没有威胁却被河南队打反击,替补出场的高天语右路连续晃动后左脚射门高出。

第75分钟,河南队再次反击,德尼奇、科维奇和高天语在前场打出配合,高天语禁区右路回敲,德尼奇跟上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河南队开出角球被解围,德尼奇右路底线处回传,阿德里安左脚斜射稍稍偏出立柱。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破门良机,最终经过5分钟的补时,比赛战成0比0。

梅州客家:18-程月磊、6-廖均健、7-叶楚贵(84’4-潘喜明)、15-陈哲超(62’31-饶伟辉)、20-杜加利奇、29-茹子楠、30-陈杰、13-史亮(62’23-崔巍)、25-罗德里格(68’12-尹聪耀)、8-康拉德(84’17-杨一虎)、44-科特尼克

河南队:19-王国明、3-杨帅、23-舒尼奇、24-李松益(74’4-罗歆)、33-迪力穆拉提(74’30-黎腾龙)、6-王上源、8-黄紫昌(59’14-高天语)、9-冯伯元(59’10-阿德里安)、20-科维奇、35-德尼奇、31-贝尔托(26’29-钟义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