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依然渴望加盟快艇 富豪老板鲍尔默吸引力巨大

柴夫09-24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和达米安·利拉德的交易流言被炒得沸沸扬扬不同,今夏休赛期大戏的另一位主角詹姆斯·哈登显得有些被冷落。我们上一次听到关于哈登的消息,是洛杉矶快艇方面已经停止了针对他的谈判,看上去哈登想要尽快走人的计划很难实现。

即便如此,根据雅虎记者杰克·费舍尔的报道,“大胡子”仍然没有放弃努力,他依然渴望在新赛季披上快艇队的球衣。

“费城那边的情况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依然想被换到快艇。”费舍尔写道,“76人管理层当然可以说服自己选择让哈登重返训练营报到,带着争冠希望打球,等待哈登打回自己的全明星身价提升交易价值。那这条路到底有多少可行性呢?哈登已经公开表态自己再也不会和76人总裁在一支球队里共事,他们可能会面临一波又一波的摩擦,在球队的训练馆里,或者在他们即将于科罗拉多举办的训练营里。”

11657831_james-harden.jpg

哈登想要加盟快艇的部分原因自然是那里具备争冠实力,而且洛杉矶也是他的故乡。另外根据NBC体育的报道,还有一个理由促使哈登做出这一决定,那就是快艇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是整个NBA联盟最富有、最具激情的老板之一,哈登相信鲍尔默愿意在明夏给他送上一份大合同。

不过快艇并不会为了哈登大动筋骨,他们已经确定围绕莱昂纳德和乔治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球队能给出的筹码只有一些数额中等的角色球员合同——鲍威尔、科温顿、小莫里斯等。76人管理层针对哈登要价不菲,他们希望得到多个首轮签外加一个可以立刻带来争冠助力的明星球员,快艇显然无法满足要求。

然而能满足76人要求的球队又有多少呢?联盟内的其他总经理知道哈登想在明夏索要一份大合同,他们也目睹着这名后卫4年内第3次选择逼宫离队,没有人敢在哈登身上再一次押宝。这也是快艇可以使用拖字诀的原因,他们和其他队伍一样,都决定先看看哈登和76人的矛盾还能升级到什么地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