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马尔科世界波,国米1比0恩波利喜迎五连胜

霍尔顿09-24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5轮,国际米兰客战恩波利。凭借迪马尔科的世界波,蓝黑军团联赛5战全胜,15分独占积分榜榜首。换帅后的副班长恩波利继续不胜,零分&零进球垫底。

1695559533.jpg

■ 意甲第5轮(卡斯泰拉尼球场)

恩波利 0-1 国际米兰

51’迪马尔科

埃布伊(1).gif

8’达米安禁区右路底线头球攻死角,近门柱处门将贝里沙无计可施,伊斯马伊利门线头球解围助恩波利逃过一劫。

45(1).gif

34’恰尔汗奥卢开左侧战术角球,接弗拉泰西回做后45度挑传禁区,门前马库斯·图拉姆抢点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迪马尔科(1).gif

51’0比1 恰尔汗奥卢左侧角球进攻被解围出禁区外,左路迪马尔科世界波轰入球门右上角。

90+1’替补登场的阿瑙托维奇疑似拉伤腘绳肌离场,国米被迫10人应战。

【数说】

【0】恩波利成为意甲历史首支单赛季前5轮0分兼0球的球队。另类历史。

【4】迪马尔科跻身本赛季五大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的后卫(1球3助),以4球数据与弗林蓬(勒沃库森)和卡约·恩里克(摩纳哥)共享榜首。

【4】国际米兰队史第4次前5轮意甲悉数取胜,前3次分别为:1966-67赛季(埃雷拉)、2015-2016赛季(曼奇尼)和2019-20赛季(孔蒂)。

国际米兰阵容(352):佐默/帕瓦尔、阿切尔比、巴斯托尼(71’德弗赖)/达米安、弗拉泰西(71’巴雷拉)、恰尔汗奥卢、姆希塔良、迪马尔科(81’卡洛斯·奥古斯托)/劳塔罗·马丁内斯(71’阿瑙托维奇)、马库斯·图拉姆(81’桑切斯)

替补:迪真纳罗、奥代罗、邓弗里斯、德弗赖、阿瑙托维奇、克拉森、阿斯拉尼、巴雷拉、卡洛斯·奥古斯托、比塞克、阿古梅、斯坦科维奇、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