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传中战术奏效 莫拉塔:愿助马竞捧杯

文斯09-25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6轮上演马德里德比,马竞主场3比1战胜皇马。莫拉塔头球双响,格列兹曼头球破门,萨乌尔两送助攻。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莫拉塔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需要这样的莫拉塔,他有足够的‘武器’,来满足我们的需求。希望他可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保持这样的状态。”

230114101-23855433-f9fa-4949-b7c6-e93ba5f0e34f.jpg

“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好,上半场球队踢得非常强势,我们可以利用传中威胁对手。我们对此进行了专门训练,找到了最合适的办法,在半场就打入两球。2比0领先之后,我们回撤得很多,看起来有些被动,但之后我们又振作起来。”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看到的是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我非常高兴。”

此役头球双响的莫拉塔在赛后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自己相比以前,对于比赛的准备更加充分。当一名球员达到完全成熟的状态时,他也就快退役了,这有些遗憾。我无法控制别人如何去想,有时候我的表现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有的时候却又不能。我希望在退役之前,帮助马竞赢得一个冠军。”

莫拉塔今年夏窗原本可能离开马竞,但最终留下,对此莫拉塔表示,“我无法控制转会市场,也管不了媒体如何报道,当时的确有转会的可能。我与教练他们进行了会谈,我告诉他们我收到了报价,他们希望我不要走。比起上赛季,我感觉这个赛季我在队内更重要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