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5|杭州亚运,迟到的拥抱

ttplus09-25 16:4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杭州亚运 迟到的拥抱

876_00.jpg

9月23日晚,杭州亚运会的圣火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接下来的两周,这里将成为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终于,杭州携手亚运,迎来了这次迟到的拥抱。

重点导读

国字号|女足大胜为淘汰赛热身

876_04.jpg


  继中国男足U24亚运队锁定淘汰赛席位后,中国女足于9月22日也正式在本届杭州亚运会上亮相,16比0大胜蒙古队的结果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满意,但是对中国女足而言,目标并不仅仅是大胜取得小组出线权,而是要展现出夺取金牌的实力。与蒙古的比赛无疑是一场很好的演练,特别是进攻端的各种套路与射门。

中超|裁判抢戏,国安失争三好局

876_06.jpg

1比1客场战平长春亚泰,想要争三的北京国安至少没有遭遇连败,但1分显然对于御林军来说并不解渴。最后阶段主帅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也让国安在随后的比赛中存有隐患。

德甲|造5球,凯恩找到“孙兴慜”

876_08.jpg

西甲|大逆转!硬气巴萨更有底气

876_09.jpg

在两场5比0大胜后,巴萨经历了一场极为艰难的比赛。在踢了80分钟糟糕的足球,并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巴萨9分钟内连扳3球神奇逆转塞尔塔。这究竟是一场史诗般的逆转,还是球队脱离正轨的退步?

意甲|5连胜,小因更愁了

876_10.jpg

榜首和榜尾较量,场面和结果并没有表面显示的那么大,有球迷调侃说,踢恩波利远比米兰德比要艰难。这确实是事实,只不过恩波利刚刚经历换帅,打法上相对比较保守,而现在的国米也远非德比前状态那么好了。最终一场1比0让国米完成了联赛开局5连胜,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4次,不过这并不值得提前庆祝——无论是2019-20赛季的孔蒂、2015-2016赛季的曼奇尼,还是1966-1967赛季的埃雷拉,最终都没能捧得联赛冠军奖杯。

英超|北伦敦送礼德比

876_11.jpg

自从阿尔特塔在2019年底执掌阿森纳帅印以来,兵工厂在其主场进行的北伦敦德比已经三战三捷。不过上周日对阵和自己积分相同的热刺,阿森纳在两次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却未能全取3分,他们最终和同城死敌战成2比2平,这是阿尔特塔治下的北伦敦德比首次出现平局。

篮球|篮协重罚陕西,难消罢赛影响

876_18.jpg

随着中国篮协对陕西信达俱乐部处罚通知的下达,陕西信达在NBL总决赛第一场第四节还剩3分37秒时的罢赛新闻,画上了暂时的休止符。以NBL过往的历史来看,这样的“丑闻”可能就像一朵小水花,激起一串涟漪之后,水面很快又将归于平静。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