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为何一心去快艇?冲冠外谋划拿2.7亿顶薪

飞流09-25 17:39 体坛+原创

哈登仍然一心想要被交易去快艇,尽管快艇现在的筹码根本无法打动76人。NBC体育解读了哈登为什么只想去快艇,除了冲击冠军外,还有两个原因。

消息人士透露,哈登想去快艇的部分原因是他相信史蒂夫·鲍尔默的快艇是一支愿意在明年夏天向他支付大笔薪水的球队。还有一个原因那里是洛杉矶。

16644430232555.jpg

这两个原因都和钱有关,一个是哈登想要拿到顶薪合同,另一个是在洛杉矶有更大的曝光率,有助于哈登提升商业价值,拿到更丰厚的商业代言合同。

哈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钱和76人翻脸的,莫雷出尔反尔,去年说服哈登跳出合同,降薪续约,今年不愿意给他顶薪合同。哈登只好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然后再去谋求大合同。

哈登最高的顶薪合同是5年2.7亿美元,如果他处在巅峰期,76人会毫不犹豫给这份合同,但是大胡子的状态确实比火箭时期下滑了,他的进攻没有那么犀利了。

76人不愿意给哈登顶薪,联盟又有哪些球队会给他顶薪?或许真只有不差钱的快艇愿意给哈登准备大合同。

快艇老板鲍尔默是NBA最富有的老板,他目前的资产达到了974亿美元。鲍尔默买下快艇之后,一心希望球队拿到总冠军,但是迟迟没能实现愿望。

20590356-scaled.jpeg

如果快艇能得到超级巨星,鲍尔默不介意多花一些钱。但现在的问题是,快艇没有足够好的筹码打动76人。快艇可用来交易的球员包括鲍威尔、马库斯·莫里斯、科温顿、特伦斯·曼恩,另外还有首轮签。

但是,这条件并不符合76人的需求,76人想要得到一位能帮助球队保持在冲冠行列的球员,换句话说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因为,76人必须保持在冲冠行列,否则恩比德可能会选择走人。

在这种情况下,哈登想要加盟快艇变得很困难。况且以76人总经理莫雷的习惯,未必要送哈登去其心仪的球队。

76人还会继续探寻其他交易可能,而快艇采取观望态度,毕竟他们也不想为了得到哈登牺牲太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