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运男足1/8决赛战卡塔尔 若过关恐对阵韩国

天谭09-25 21:49 体坛+原创

9月25日,杭州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D组,巴勒斯坦U23最终以0比1负于日本U23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卡塔尔排名小组第2,卡塔尔排名小组第3,这样一来,中国亚运男足将在1/8决赛对阵卡塔尔队。

XxjpseC009367_20230924_PEPFN0A001.jpg

中国99年龄段U24亚运队在9月24日晚上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男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并未像外界所期待的那样用一场大胜来锁定小组第一,而仅仅只是与先前两战皆败的孟加拉队以0比0收场,这多少令球迷失望。不过,这个结果并不能阻止中国队获得第一小组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此前,在叙利亚队和阿富汗队退出之后,组委会与亚足联方面重新调整了小组赛结束之后淘汰赛阶段的对阵形势。根据最新的规程,中国队作为第一小组第一名,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第二小组或者第四小组中的一个第三名。不过,随着第二小组的第三名越南队此前已经肯定被淘汰出局,中国队的对手锁定为第四小组中的第三名。

在第四小组前两轮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1击败了卡塔尔队;第二轮中,卡塔尔队以0比0战平了巴勒斯坦队。所以,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巴勒斯坦队如果以0比3或以上的比分输给日本队,就将因为净胜球少而成为小组第三,便将成为中国队的对手,反之,则卡塔尔队成为中国队的对手。最终,巴勒斯坦队以0比1不敌日本队,成为该小组的第二名。这样一来,中国队的对手确定为卡塔尔队。

亚运男足对阵卡塔尔U23的比赛将在9月27日晚19:30分进行,若国足亚运队顺利在1/8决赛过关,将在1/4决赛中遭遇韩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胜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