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榜首,米兰找到“新齐达内”

鲁林09-28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米兰德比惨败1比5,紧接着欧冠0比0打平纽卡斯尔,AC米兰曾陷入一个小小的低潮,但是他们很快以联赛两连胜走出阴影,本轮米兰客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由于国际米兰本轮败北,这样AC米兰与国际米兰同分,共享榜首。

红黑军团虽然先丢一球,但随后奥卡福、托莫里、洛夫图斯·奇克连下三城,扭转了局面。

米兰的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30日对阵拉齐奥,然后前往德国,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强敌多特蒙德,这两场硬仗对皮奥利和他的球队都是关键,加剧了米兰内洛的紧张气氛。

pioli.jpg

皮奥利首先对米兰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做出了反应,“我们的比赛开局很好,我们本可以取得领先,但因粗心失球。之后我们很好地用自己的原则扭转了局面,赢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比赛。”

有人问他是否想要在替补席上有更多选择。

“我从这个目标开始,俱乐部非常能满足我。我没有很多球员,我更喜欢球员少一点,但我有一些准备上场的球员。也许你可以在短期内为此付出代价,但从长远来看,我们将受益于更有动力的球员和更少的伤病。我并不是因为比赛多才做出改变,也是为了保持球队的高水平。”

他对洛夫图斯-奇克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本是一名强大的球员,非常全面,他为我们提供了一切:传球、插上、体格、抢球。 他非常重要,但他必须受到管理,因为他近年来没有打太多比赛。”

红黑军团主帅也对正在慢慢融入球队的阿德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做得很好。 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他从7月10日起就担任了这个角色,他非常愿意并渴望进步,他总是回顾队友在这个角色上的表现。他做了很多好事,其他事情他可以做得更好,但正是这样的表现让我有可能考虑阿德利担任这个角色。”

现任萨勒尼塔纳主帅、曾执教波尔多并在当时带过阿德利的保罗·索萨,对这位23岁的法国中场给予了共度评价,称他为“新齐达内”,并呼吁米兰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一直很喜欢对方,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超级有创造力。一个模范工人,对我来说,新的齐达内因为他的技术素质。他需要稳定。”

OIF (1).jpg

阿德利本人踢了这样一场球后非常激动,去年他加盟米兰,这才是他第二次首发,第一个赛季他没有引起什么轰动,只在6场联赛中踢了短短的140分钟,而在撒丁岛的胜利中他打了58分钟。在防守型中场的角色中看起来很积极,这给了皮奥利更多的用兵余地。

由于克鲁尼奇最近受伤,阿德利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更多出场机会。

皮奥利分析了米兰对阵卡利亚里的表现。

“我们踢了一场战术上并不容易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平衡才具有危险性,但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们控制了比赛。奥卡福的比赛非常出色,他可以踢前锋,也可以代替莱昂踢边锋。我有很多灵活的球员,也许只有丘克埃泽只能踢右路。对阵维罗纳的比赛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的约维奇现在也恢复得很好。”

他谈到了俱乐部如何改善防守问题。

“上半场我们没有冒任何风险,除了进球方面我们必须更加小心。下半场我们传球失误太多,丢了一些球,但95分钟的领先并不那么容易。很明显,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他谈到了赖因德斯的发挥。

“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希望他能更多地融入球队。他有智慧,技术上也很干净。” 

最后,皮奥利讨论了米兰可能在圣多纳托建造的新球场可以给球迷带来什么。

“我相信,一个伟大俱乐部的未来取决于对圣西罗的热情,但也取决于创新和拥有自己的体育场。意大利足球落后了。新球场将使俱乐部更加辉煌,更具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